Monday, August 26, 2013

Calbee Jagabee 加樂比薯條先生奶油醬油味

這是八月初我和媽咪還有妹妹去嘉義松屋的地下美食街的小超市買到的日本零食,是「Calbee Jagabee 加樂比薯條先生」的バターじょうゆ味(奶油醬油口味),買的那時候一盒是特價台幣79元,那時候另一款野菜雞汁口味也是一樣價錢,所以就同時買了兩盒。

這是外盒的正面,盒子上面也有寫NEW的字樣,不過這個好像不是新口味,日本Calbee網站已經把這個口味列在正規口味中了。

外盒的背面也有一個跟子供地球基金合作的童畫,這是一個八歲的孩子畫的「我的金絲雀在唱歌」,不過我覺得那個馬還是驢子有點太搶眼了。

外盒的底部,有日文品名跟成分說明。因為在嘉義耐斯松屋買的,所以有貼一張店裡面的膠帶,膠帶下面是店裡面的標籤,可以看到售價是79元。

這是外盒正面的樣子,因為在台灣買的,所以有貼中文標籤,上面寫的中文品名是「加樂比薯條盒奶油醬油」。我發現特價的原因就是快要到期,我8月22日打開這包,發現再三天就過期了。

打開外盒,裡面裝了五小袋,一袋是18公克。

我把五包拿出來排排站,發現有右邊三包是一樣圖案的,另外兩包圖案不一樣。包裝中間都是透明的窗口,可以看到內容物是什麼。

我打開這包來吃,這圖案好像在說馬鈴薯怎麼會發芽的樣子。

這是小包裝的背面,滿滿都是字,外盒底部寫的一樣都沒有省。

打開來的樣子,這口味好像中西合璧,奶油是西方的,醬油是東方的,混在一起的鹹味我都搞不清楚是奶油還是醬油的味道。整體來說算是重口味的,吃下去味道有點衝突又融合的感覺,稍稍複雜的味道。

當然有吃過這款零食的就會知道,這個一包只有塞牙縫的份量,所以只要在賞味期限前打開,應該很快就可以瞬間吃完。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albee Jagabee 加樂比薯條先生野菜雞汁味
The Track of Time: Calbee Jagabee 卡樂比薯條先生海苔口味
The Track of Time: Calbee Jagabee 加樂比薯條先生鹽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