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Mid-Autumn Moon Sky

今年因為農曆閏四月的關係,七月鬼月來的特別晚,連帶著中秋節也晚了。昨天晚上(9月29日)星期六,我們一群人在Vivian家裡有一個中秋party,Vivian還特別去中國超市買了應景的月餅給大家吃。今天中秋節(9月30日)星期天,早上去教會,下午回到家就接到Li-Chun的電話說,問我晚上可不可以幫忙他們theory review course的考試,有些題目他們不是很清楚。我就答應了,晚上我們就來到Bishop's Corner的Panera Bread,大約6點45分才到,點完餐都快7點了,然後我們發現今天晚上Panera 8點就打烊了,沒辦法待下來,最後還是又去Vivian家裡。這是在Panera吃完晚餐之後,走出店外頭看到在夜空中的中秋月亮,很圓很漂亮,我趕緊拿出相機來拍。

又拍了一張月亮的照片,可惜我現在相機用的這個鏡頭,沒辦法zoom in很近。By the way,好久沒去Panera了,今天去的時候發現菜單都不太一樣了,不過因為時間窘迫,我就沒有拿相機出來拍食記的照片,真的有點失策。不過有拍到中秋月亮的照片,也不錯,Panera的新菜單食記就下次再說吧。

月亮節快樂。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伊藤園香り薫るむぎ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