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Original

這是5月18日從美國飛回台灣過暑假,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買的土產,噗浪朋友狂推Royce系列巧克力產品,想說我都沒買過Royce的東西來吃看看,所以這次我就買了兩種,一種是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另外一種是Royce Pure Chocolate,昨天開封來試吃第一種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我是在「Fujiyama」(富士山)這間店買的,買完的時候,店家用這個塑膠袋把這兩盒土產裝起來。

塑膠袋裡頭其中一項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是有點長方形的盒子裝起來的,黃色蓋子有一條切線可以拉開,就可以很輕鬆地把盒子打開。

把切線拉開之後,裡面放著一個咖啡色的袋子。蓋子上面有寫一點日文,不過我的破爛日文還是無法辨識上面這些字的意思。

從盒子拿出這包咖啡色的袋子,展開之後就變成成右邊這張照片的樣子。寫到現在我覺得為什麼吃個potatochips而已,文章好像寫成開箱文一樣,日本人包裝商品的功夫真的很厲害。

袋子上面有個箭頭,表示請由此打開,不過我還是拿剪刀小心翼翼地打開內容物,打開之後就是下面那張照片所示。

第一次吃的感覺是我不知道在吃巧克力還是在吃洋芋片,吃進去好甜喔,滿嘴都是巧克力味。吃第二片的時候才稍微吃到一點洋芋片的鹹味,但是巧克力味還是好重。本來想像中的味道是甜甜鹹鹹的,不過有百分之八十的比例,吃下去是甜的。

台灣不比美國的洋芋片那樣,美國的洋芋片都是超級大包,台灣洋芋片的size,只要我一打開,馬上就整包吃完。這個Royce Potatochips Chocolate,裡面容量也跟台灣洋芋片差不多,不過吃起來是甜的,所以吃沒多少,滿嘴的甜味就讓我沒辦法一直不斷地吃下去。Royce的巧克力是真的還滿好吃的,但是這款potatochips讓我覺得只能淺嘗而止,沒辦法邊看電視邊吃,而且在盛夏的台灣,吃完滿手都會是巧克力醬,吃完會有點狼狽的感覺。通常在盛夏的台灣,巧克力都會冰冰箱以防止融化,可是洋芋片可以冰冰箱嗎?我陷入兩難之中。

後來噗浪朋友跟我說,Royce Potatochips Chocolate還有雙拼版,就是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兩包的組合,聽說白巧克力的洋芋片比較好吃。放完暑假回美國的時候再去日本成田空港收刮一包來吃看看,希望真如噗浪朋友所說一樣。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opcorn Chocolate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Mild Cacao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Champange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rafeuille Chocolat 抹茶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Fromage Blanc
The Track of Time: My Rapid Shopping Cart at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ure Chocolate
The Track of Time: Shopping in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Official Website: ROY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