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摩斯漢堡 - 燒肉珍珠堡和牛蒡培根珍珠堡

今天早上妹妹坐火車從高雄回家,我就去車站接妹妹,順便一起吃午餐。斗六沒有Starbucks,不過卻有Mos Burger?這也是很我納悶的一件事情,去年暑假回台灣的時候,快要回美國之前,在車站附近就看到一個店面在整修,然後整修的店外面拉著一個布條,寫著「摩斯漢堡即將在此服務」,整個超開心,斗六也會有摩斯了耶,摩斯真的比Starbucks還有誠意一點。可惜摩斯開幕的時候,我已經回去美國了。下面那張照片就是我今年寒假回台灣的時候拍的,不過那時候只有路過店門口,也沒有機會進去吃。

中午就跟妹妹又來摩斯吃午餐,第一次來這間摩斯是兩個禮拜前的星期五,也是跟妹妹一起來吃的。妹妹說她也很少來吃,因為摩斯在我們那個鄉下地方,算是很貴的店(很多店都賣的比摩斯便宜好多),但是比起摩斯旁邊的麥當勞,雖然斗六的麥當勞在我大學時代就開了,前幾年還整修變成有McCafe的店面,我跟妹妹都寧願吃摩斯,我跟妹妹都比較喜歡摩斯店裡的氛圍跟食物的品質。

回到台灣,如果要約我吃飯總會問我想吃什麼,我都一概說我不想吃漢堡跟pizza,在美國吃這種美式食物吃到很膩了。不過漢堡的話,只有摩斯除外,理由很簡單,因為美國沒有摩斯。我點了據說是台灣摩斯最熱賣的漢堡「燒肉珍珠堡」,點這個米漢堡,店員總會提醒說這是牛肉可以嗎?就是牛肉這個堡才會好吃。

妹妹點了牛蒡培根珍珠堡,妹妹超愛吃這個堡的,不過我是肉食主義者,所以我就比較少點這個堡。

我跟妹妹都點了A套餐,所以我們的附餐都是薯條。前一個禮拜才在噗浪跟噗友bearlion爭論麥當勞的薯條,個人覺得麥當勞的薯條是該店最失敗的產品,不但薯條炸到乾扁毫無水分,味道也完全走味,我去麥當勞每次薯條我都吃不完(難吃到不想吃)。摩斯的薯條就不是這樣,外酥內軟,外面還有裹著一層剛剛好鹹度的鹽,很美味,而且蕃茄醬也給的不小氣,直接給我們四包,所以我跟妹妹一人兩包。

最近風聲鶴唳的塑化劑新聞,害我們都不敢點什麼真得想喝的飲料,冰紅茶都沒有果汁成分應該沒問題吧。所以我跟妹妹的套餐飲料都點了冰紅茶,但是摩斯的冰紅茶也好好喝喔。

Anyway,我就是比較喜歡摩斯漢堡,因為走進去摩斯不管你點哪樣餐,或是單點品項,對我而言,幾乎都很難點到地雷,摩斯漢堡的菜單裡面,只有「好吃」跟「我很喜歡吃」,這兩種差別而已,並沒有像麥當勞薯條那種難吃的產品。

Address:
摩斯漢堡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3號1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全家分享餐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日式豬排三明治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蜂蜜燒汁牛肉堡與春菇豆腐雞肉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蕃茄吉士蛋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火腿歐姆蛋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凱薩熱狗烤餅和辣味吉利熱狗堡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Egg Burger with Bacon
Official Website: MOS Burger 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