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Fromage Blanc

昨天開了這包8月24日在日本成田空港從台灣轉機回美國過境時買的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Fromage Blanc,這包是在成田空港第一航廈的「Kagura」(菓蔵)買的(詳細在日本成田空港的購物情況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My Rapid Shopping Cart at Narita Airport」)。那時候我有在第一航廈的兩間店看到有在賣Royce的產品,一間是Kagura,另外一間是Fujiyama(富士山),不過Kagura賣的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只有Original(黑巧克力)跟Fromage Blanc(白巧克力)的單盒版本,Fujiyama賣的是Original跟雙拼(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混合)的版本。我是先到Kagura啦,因為上次買過Original就想說這次買Fromage Blanc來吃看看,這盒售價日幣660元。

來看看盒子的底部吧,一包裡面的內容物有190公克,上面還有一些食用說明,例如開封之後要盡早食用,巧克力高溫會融化,冷的氣溫才會凝固之類。

這是盒子的上面,右邊有一條黃色的切線,可以很容易把盒子外面的塑膠外膜打開,打開外膜之後就沿著盒子上面的切線拉開,就可以把輕鬆把包裝打開。

打開盒子,裡面放著一包黃色的包裝袋,盒子上面有一些日文字,不過我的破爛日文還是無法辨識上面這些字的意思。

從盒子把黃色包裝袋拿出來,展開之後就是右邊照片的樣子,大概只有包裝袋的二分之一有內容物,上面都是空的。包裝袋上面還有一個箭頭,沿箭頭就可以把袋子撕開,不過我因為要拍照的緣故,所以我還是拿剪刀剪開。

上次買了Original的口味,Royce的黑巧克力是很好吃,但是跟洋芋片放在一起,甜鹹的比例不是等分,還是巧克力的甜味整個蓋掉洋芋片的風味,而且巧克力吃起來很甜膩,我並沒有辦法一打開來就一直吃,吃沒多久就覺得好甜。吃黑巧克力的口味時,噗浪朋友說,白巧克力的版本其實比較好吃,我就想說這次過境日本成田買來吃看看。

比起黑巧克力洋芋片,白巧克力洋芋片真的比較好吃,甜鹹的比例各半,很balance。而且白巧克力比起黑巧克力的甜味淡一點,洋芋片的鹹味就出現了。果真如噗浪朋友所說,這款比較好吃,可以吃到雙重美味的巧克力洋芋片,而且吃白巧克力版本時,我有在吃洋芋片的感覺,吃黑巧克力版本,我覺得我是在吃巧克力。

從袋子拿出兩片放在盤子上拍特寫,雖然我打開來這包我馬上就吃掉一半(不像吃黑巧克力版本,我吃了幾片就覺得太甜膩了),不過我還是沒辦法一次吃完整包,雖然是白巧克力,因為還是巧克力,所以一次吃完整包,我還是會有甜膩的感覺冒出來。所以我只能分兩次把這盒吃完,沒辦法像噗浪朋友也是美食部落客三小a說一打開就可以吃完整包,我看我吃甜食的能力有待加強。

盒子裡面還有一個Royce的小DM,我就順便拍了一下照片。Royce巧克力跟薯條三兄弟(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じゃがボックル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一樣,都是來自北海道,吃得出北海道的高品質洋芋片的味道,加巧克力的美味,這款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Fromage Blanc真的值得推薦。

Royce在北緯20度以內的沖繩石垣島試驗種植可可樹,可以拿來當巧克力的原料,Royce試圖創造全部都是國產的日本巧克力。

左上就是Royce很有名的生巧克力,不過要買這個還要買冷藏包,因為這種巧克力沒辦法放在室溫,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到現在都沒有買過。左下就是巧克力洋芋片,右邊是巧克力棒,原味跟水果口味(草莓)。

左上是巧克力片,左下是巧克力餅乾,右上我有買過是Pure Chocolate(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Royce Pure Chocolate」),右下是巧克力威化餅。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opcorn Chocolate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Mild Cacao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Champange
The Track of Time: 伊藤園お~いお茶 抹茶入りさらさら緑茶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rafeuille Chocolat 抹茶
The Track of Time: じゃがボックル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The Track of Time: My Rapid Shopping Cart at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ure Chocolate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Original
Official Website: ROY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