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Royce Pure Chocolat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正好也是妹妹的生日,想說不開這盒更待何時,所以就打開來跟妹妹一起吃。這盒Royce Pure Chocolate是我五月中從美國回台灣,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時,在一間機場的店叫做「Fujiyama」(富士山)買的,那時候在這間店買的,除了這盒以外,還有一盒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那盒很早就被吃完了。一回到台灣,我就把這盒冰在冰箱裡頭,就忘記它的存在,還好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跟妹妹生日,提醒了我要記得開這盒來吃。

上面照片的那盒是還有外面的黃色包裝紙,把包裝紙拆開,就發現裡面還有個內盒,內盒整個褪色,只有黑白的。上面的照片跟下面的這張,比較起來好像是做過彩色變黑白的特效。包裝上除了Royce Pure Chocolate的字樣,還寫了Creamy Milk跟White,是兩種不同口味放在同一盒。

把盒子打開來就是這樣兩層的樣子,上面是Creamy Milk,下面是White。其實我在成田空港就看過這盒裡面長怎樣了,不過假設自己沒看過裡面的樣子,只有Creamy Milk字樣真得會讓我誤解是白巧克力,不過Creamy Milk & White,跟White擺在一起,就會覺得White應該才是白巧克力才對。

不管是Creamy Milk跟White的巧克力造型都一樣,就是一個薄片圓形的樣子,還有條紋狀,每片都有包裝袋包著。Creamy Milk吃下去的驚喜度比較沒有,因為之前吃過了一盒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這個跟Royce Potatopchip Chocolate使用的巧克力,味道很類似。妹妹覺得Creamy Milk太甜了(妹妹很愛吃黑巧克力)。倒是White吃下去則讓我有很驚豔的感覺,雖然一樣跟Creamy Milk很甜,但是White吃下去有一種超濃厚的牛奶味冒出來,讓那種甜變成不會很膩。

我跟妹妹吃完覺得White口味大勝,Royce果真還是來自於北海道,這種White巧克力還是很厲害。吃完White之後,我才發現噗浪朋友說的,買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雙拼口味才是正確的。之前只有買黑巧克力口味吃完覺得太膩了,potato chips的鹹度都被超甜的黑巧克力沖到很淡。

吃過這盒之後,我覺得應該從台灣回美國的時候,又會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應該去買一盒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雙拼口味來吃看看,白巧克力的potato chips值得期待。

祝妹妹生日快樂,也祝大家七夕快樂。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Mild Cacao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Champange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rafeuille Chocolat 抹茶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Fromage Blanc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Original
The Track of Time: Shopping in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Godiva Chocolate
Official Website: ROY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