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7-11超值早餐

剛從美國回來台灣的第一天,我就發現我家隔壁的7-11倒店沒開,害我想去逛7-11都沒辦法,不過其實沒有倒店,是在整修。今天中午去買池上飯包,順便想說繞去7-11看一下,結果我發現有在營業耶。而且本來像雜貨店的7-11(店的坪數很小,商品都塞在一起),擴大了店面,整個大升級,逛起來很舒服,一整個開心。

還記得去年暑假在台灣,我超想吃7-11的關東煮,結果跑去我家附近的這間7-11發現,這間居然沒有關東煮機,最後只能去買全家的關東煮來吃。不過今天走進去我發現關東煮機放在新裝修的店裡頭,我家附近的7-11也買得到關東煮了,突然有種小小的幸福冒了出來。

不過今天進去這個店,雖然有在營業,不過只是試營運而已。還有很多商品都還沒上架,店裡頭還是有好多地方還在小施工中,聽說是6月9日會grand open! 也順便拿了開幕的DM看看有什麼好康。

當然走進去之前都走不進去的7-11,不買點東西出來也說不過去。雖然才剛剛買好池上飯包當午餐,想買飲料來喝,不過最近台灣有塑化劑風波,飲料的購買都需要很謹慎地評估該產品是否滲入塑化劑。豆漿應該是沒有塑化劑吧(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不過豆漿不是政府宣布的五大類飲品項目),然後看到有超值早餐組合,就順便買了一個泡菜燒肉御飯糰,有點鹽的海苔配上微辣的泡菜,還不錯吃,這個組合要價台幣39元。

於是超值早餐組合就變成今天的下午茶了。不過這真的很超值嗎?是有省幾塊錢沒錯,不過在我家附近的早餐店買個飯糰(還比這個大),也有豆漿才台幣30元,所以在我們這個鄉下地方,7-11的超值早餐組合,好像也沒有太划算。但是換成美金也是一塊多一點點而已,整個大改觀,突然覺得好像也沒太貴的樣子,美金一塊錢,在美國真的很難買到什麼像樣的東西。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7-11關東煮
The Track of Time: 全家的Big麻醬涼麵
The Track of Time: 多稼Cafe - 柚香果茶
The Track of Time: 冷泡麥茶
The Track of Time: 飯糰與饅頭夾蛋
The Track of Time: 東池池上飯包 - 排骨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