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Choyce百萬踩踩樂

今天結束台北之行,大約下午四點多,回到老家。大概下午五點多的時候,鄰居就過來敲我家的門說我有掛號信,因為郵差來我家的時候,都沒人在,所以鄰居幫我代領了。拿到信的時候我沒有很意外,因為我知道這封掛號信是誰寄來的。

感謝最近紅透半邊天的親子部落客choyce,不僅她的部落格「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入圍2011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親子家庭的決選,還被日本媒體強烈放送宣傳,下個月她還要在台中勤美誠品講堂舉辦演講,講題是「談勇氣」(目前演講入場卷已經銷售一空),還有年底會幫專欄寫文章跟出書的計畫。最近她正跟洪爸和子喬子鈞一家四口展開長達一個月的歐洲走透透之旅,6月4日天安門那天參加她部落格的百萬踩踩樂活動,很幸運踩中她網誌的第一個一百萬。下面那張截圖是證據:

踩到的那瞬間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玩百萬踩踩樂,沒想到會被我這樣幸運地踩中,而且choyce提供的踩踩樂禮物,那個京都平安神宮幸運御守很吸引人,所以我才想說踩看看好了,沒想到就這樣幸運踩中。

可惜這種喜悅過不到兩小時,看到choyce寄來的email之後就消失了。因為Pixnet系統的緣故,一百萬的數字可能會有好多人同時踩到,所以最後是要比email給choyce的速度。所以這種遊戲需要快狠準,準確的踩中、快速的寄信、狠狠地挑走禮物。無奈我不快也不狠,只有準而已,整個大失敗。

所以我拿到第五名,是得獎的最後一個(其實還有噗浪朋友J爸是第六名,不過他志在參加,很有guts說不是平安神宮幸運御守的話,他就不要禮物)。所以什麼禮物都挑不到,當然最後只能得到安慰獎的明信片一枚,下面那張照片是今天收到choyce寄來的明信片,好像也不是四獎跟五獎的日本當地限定明信片,所以這是第幾獎啊?

不過choyce為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說要給我小驚喜,所以掛號信裡面就有另外的一個小禮物是大阪城的金書籤。看到這個有稍微開心了一點,因為很漂亮,而且大阪城我也去過。

這是我的這次玩踩踩樂遊戲的結論:為了禮物玩百萬踩踩樂遊戲,辛辛苦苦踩中,最後可能還是會落得失敗的下場(like me)。而且要準確踩中真的不是很容易,要花很多時間才有辦法,踩中還會有落敗的風險(like me again),真的是很不容易的遊戲。有可能我就只會玩這次吧,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又要花好多時間的遊戲,實在是太累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choyce,收到掛號信的時候其實還是很開心,這些禮物都不算什麼啦,在噗浪能認識choyce這個朋友,然後閱讀她這麼精彩的部落格,才是最棒的大獎。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induheart百萬抓抓樂
The Track of Time: 路上撿到一隻貓
The Track of Time: 自強號的進站瞬間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Choyce網誌百萬踩踩樂開獎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