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McDonald's - Egg Burger with Bacon

應妹妹的要求,她要我在期末考週去高雄一趟幫她改考卷,改考卷名義上是冠冕堂皇的理由,事實上這應該是我跑出去玩的一個藉口,媽咪說出去玩的旅費都不夠改考卷的工錢。所以我繼六月初的台北之旅之後,再來一趟的是從6月22到24日三天兩夜的高雄之旅。

我要搭的火車是一大早7點56分的莒光號,大概7點半我就到了火車站,想說去買個早餐吃。當然我第一間抵達的店是火車站的「摩斯漢堡」,一走進去裡面發現好多人在排隊耶,我還想說摩斯這種高檔早餐在我這個鄉下地方應該都沒什麼人要買,完全錯誤了。而且摩斯漢堡的餐很多都是現做的,等餐的時間跟火車出發的時間,可能還是會有風險重疊在一起就不妙了。

於是我退而求其次跑到摩斯漢堡附近的「麥當勞」,跟我比較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回台灣都不會想吃這個美式食物,尤其是麥當勞更是拒絕往來戶,在美國唸書吃漢堡的機會真的很多,吃都會吃到有點怕了。不過一走進去這間麥當勞,櫃臺附近根本都沒有人排隊,跟摩斯漢堡的人潮簡直是大相逕庭,我心一橫就想說吃麥當勞好了。

我點了火腿蛋堡餐,就是一個火腿蛋堡,加上薯餅,飲料我點了好喝的爽健美茶。本來是想說要趕火車所以準備外帶,所以店員幫我用紙袋裝,拿到餐的時候發現離火車出發時間還有快要二十分鐘,於是就決定在店裡吃,想說吃多少算多少,沒吃完就帶走也沒關係。

在店裡打開之後發現薯餅沒給我蕃茄醬耶,現在果真都不會主動給了,還好麥當勞的薯餅不用沾醬都還滿好吃的,早餐的副餐是薯餅(不是薯條)真是大加分。

火腿蛋堡外包裝紙的英文寫Egg burger with bacon,事實上應該不是bacon,是ham吧。裡面夾的明明就是火腿,不是培根,為了證實這點,我只好把漢堡打開,拍了一下側面照。就是一個壓扁的蛋、火腿跟起司這樣而已,不過我可能也是太餓了,所以很快速地把這個蛋堡跟薯餅在店裡面就直接吃完。爽健美茶還滿大杯的,喝剩下的我就帶到火車上繼續喝。

同場加映:這是我搭的莒光號,不過拍的時候有點小狼狽,因為離發車還剩五分鐘,我才從麥當勞出來,然後我的位置在遙遠的二號車廂,所以我進去月台之後發現還要走一段才會到二號車廂,還沒走到的時候,火車就已經來了,所以只好一邊拿著一杯麥當勞的爽健美茶,一邊拿著相機拍,還小奔跑才抵達車廂。

Address:
麥當勞斗六民生店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56之1號

Railway Schedule:
June 22, 2011 7:56am-10:16am
Chu-Kuan Express Douliou to Kaohsiung
June 24, 2011 3:45pm-5:21pm
Tzu-Chiang Express Kaohsiung to Douliou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2)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Egg McMuffin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Filet-O-Fish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outhern Style Chicken Biscuit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1)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火腿歐姆蛋堡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高雄建國店 - 牛丼和野菜丼
The Track of Time: 打狗鐵道故事館 - 室內篇
The Track of Time: 打狗鐵道故事館 - 戶外篇
The Track of Time: 香蕉碼頭之香蕉故事館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港漁人碼頭二號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勝博殿夢時代店
The Track of Time: Open! 夢時代
The Track of Time: 小巷亭壽司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期末考小助理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凱薩熱狗烤餅和辣味吉利熱狗堡
The Track of Time: 茹瑪隆鐵板燒 - 經濟套餐系列
The Track of Time: 自強號的進站瞬間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燒肉珍珠堡和牛蒡培根珍珠堡

1 comment:

  1. Feng-Hsu Lee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可稱呼我 李同學,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火腿蛋堡,該蛋堡的蛋為石安牧場雞蛋, 同時也是產銷履歷食品。
    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