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全家的Big麻醬涼麵

昨天中午去了我家隔壁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午餐,這幾天的大熱天吃涼麵還不錯。而且全家的涼麵算是不貴,午餐也可以省點錢,所以就決定去買來吃。

我買了「Big麻醬涼麵」,買的時候真的很掙扎,因為有一個叫做「餐餐超值配」的促銷,就是買這種涼麵或是便當類的東西,可以搭配指定的飲料,可以省10元。可以省錢耶,所以當然決定拿一罐,指定的飲料只有兩種,第一種是「百事可樂」(Pepsi),另一種是「每朝蔬果大王」。因為台灣日前發生的飲料事件,我當然就選了第一種,而且可能在美國留學養成的壞習慣,覺得可樂配什麼食物都很好搭。

打開的時候,外包裝那層塑膠膜就是蓋子,所以把外頭的塑膠膜取下之後,就只剩裡頭這個塑膠透明碗。這樣算是很環保嗎?至少吃全家涼麵不會製造很多垃圾。打開之後,裡面最上層放著一個麻醬包,下面有個塑膠紙片做區隔,然後把塑膠紙片拿起來,裡面就是麵條,還有一點點切絲的小黃瓜而已(好像太過simple?)。把麻醬包加進去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缺點只是料太少,麵雖說是big,可是還是不算多,不過麵跟醬和在一起還是很好吃。

同場加映:另外我在涼麵區的旁邊看到了飯糰區,全家飯糰屋的飯糰也在促銷耶,每件均一價19元。好難抵擋特價的誘惑喔,又忍不住拿了一個飯糰結帳。拿了一個不太便宜的「明太子龍蝦」飯糰,原價是台幣27元,這樣省下8元。

這樣今天的午餐,有39元的涼麵,加上29元減掉10元(所以是19元)的百事可樂,還有一個19元均一價的飯糰(原價27元)。雖然省下18元,不過結帳的時候還是付了77元,在我家這裡物價低的鄉下,我覺得還是不太便宜耶,跟去買一個便當加飲料差不到幾塊錢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7-11豆皮蕎麥麵
The Track of Time: 7-11雞絲黃金涼麵和韓國泡菜冷麵
The Track of Time: 7-11超值早餐
The Track of Time: 冷泡麥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