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媽咪生日快樂 (1)

昨天(7月12日)是媽咪的生日,我跟妹妹在摩斯漢堡吃午餐的時候,我親眼目睹摩斯店裡窗戶外頭的天空,開始慢慢黑了起來,然後我看到對面街上的康是美居然把招牌燈點亮了,才下午快兩點而已耶。果然不出所料,下午兩點的時候天色暗到跟黑夜一樣,驚人的大雷雨就瘋狂地下了下來。

我跟妹妹就暫時躲在摩斯裡面避雨,那時候心想好險有來吃摩斯,不然在外面肯定被淋成落湯雞。不過快下午三點的時候,雨有稍微小一點(但是還是不是很小),不能一直躲在摩斯,是該去幫媽咪找禮物的時候。我們就來了車站附近的一個包包店,妹妹說買包包給媽咪,然後就看了下面這個黑色小碎花手提包(附背帶也可以肩背),媽咪喜歡碎花的,所以就決定買給她。

後來在同一間又逛了一下,又看到一個比較大的包包,手把的地方是可以直接肩背的。我跟妹妹看到這個包的時候,上面就寫著「這是媽咪會喜歡的包」。我們又猶豫了一下,到底是要買上面照片的這個黑色小碎花手提包,還是買下面照片的這個白色大碎花肩背包?

因為這兩個包都不算貴,所以我就跟妹妹,猶豫什麼,兩個都買好了。付錢的時候,店員還說要不要再帶一個?買三個會打九折。妹妹就說好,所以妹妹也順便幫她自己也買一個包,妹妹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

回家之前,雨又稍微小了一點,順便繞去常去的那家麵包店。妹妹說那家麵包店有集點活動,已經點數集滿可以換一個免費的起司蛋糕,問我要不要換?當然換啊,今天媽咪生日耶,不換什麼時候要換?所以媽咪生日的蛋糕也買到了,而且沒花到錢,所以媽咪就沒有理由說她不過生日,所以不用買蛋糕,因為這蛋糕是用點數換的,所以不換也是浪費。

傍晚媽咪回家的時候,看到客廳放著兩個包包,她看到白色的那個大碎花肩背包,她說這是什麼包包很好看耶。我跟妹妹相覷而笑,我們就知道媽媽會喜歡,今天媽咪就開始用那個白色大碎花肩背包了,我跟妹妹都好開心,因為買的禮物媽咪馬上就用了,不是冰在那邊留作紀念。

媽咪背新包包真的很好看耶,祝媽咪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媽咪生日快樂 (2)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凱薩熱狗烤餅和辣味吉利熱狗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