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茹瑪隆鐵板燒 - 經濟套餐系列

這是6月22日高雄之旅的文章,火車早上十點多一抵達高雄,我就從後站出來(我實在不太瞭解高雄火車站的構造為什麼要設計成這樣,前站跟後站不通,而且捷運也只有在前站,非常不方便),叫了小黃就直奔妹妹的學校。

大概給小黃司機台幣160塊的費用(不太便宜)才會抵達妹妹的學校,很快就在校園裡找到妹妹,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妹妹同事謝老師的研究室拜訪他,然後相談甚歡也近中午了,謝老師就說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盛情難卻,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去。

從妹妹學校後門的鼎中街走出來,謝老師說有一家新開的鐵板燒要不要去試看看?妹妹說好,所以就一起去吃了這間「茹瑪隆」。我們三個都點了經濟套餐系列,還滿平價的,每個經濟套餐都台幣130元,就可以吃很飽。下面是我點的「醬燒梅花豬肉」,是黑胡椒味道的,洋蔥也放的很多。

另外還附有一盤青菜,有兩個種類,還滿大盤的。我跟妹妹還有謝老師都點經濟套餐,所以我們三人每個人都有同樣的一盤青菜。

當然這間鐵板燒是開在學校商圈裡的,所以當然會有讓學生吃到飽的策略。下面的白飯、味噌湯跟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的。我就吃了兩碗白飯,這種鐵板燒真的很下飯的,可以吃很飽。飲料我拿了可樂,去美國唸書的壞習慣,覺得可樂配什麼食物都很搭。

同場加映:下面這是妹妹點的「醬燒鮮味小卷」,可能小卷比較貴吧,所以妹妹那盤裡面的小卷沒有放很多,妹妹還很好心讓我吃一塊小卷,真是很謝謝她。

同場再加映:這是謝老師點的「醬燒上等牛肉」,看起來跟我吃的那盤豬肉的顏色都很類似。其實妹妹那盤小卷的顏色也很類似,不過小卷是白色的,所以辨識度比較高。

來高雄的時候,媽咪就有交代不能讓謝老師請客,雖然謝老師跟妹妹還是上演搶著付帳單的場面,不過我跟妹妹搬出媽咪交代的這招,謝老師當場就輸了,媽咪還是好強。最後是go Dutch!

Address:
茹瑪隆鐵板燒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98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高雄建國店 - 牛丼和野菜丼
The Track of Time: 鼓山輪渡站
The Track of Time: 打狗鐵道故事館 - 室內篇
The Track of Time: 打狗鐵道故事館 - 戶外篇
The Track of Time: 香蕉碼頭之香蕉故事館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港漁人碼頭二號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勝博殿夢時代店
The Track of Time: Open! 夢時代
The Track of Time: 小巷亭壽司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期末考小助理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Egg Burger with Bacon
The Track of Time: Kaohsiung Railway St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