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早餐篇

這是6月22日跟23日三天兩夜高雄之旅入住「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的早餐篇。因為我訂的房型是一張大床,事實上是可以住兩個人(但是我一個人獨享),所以我拿到的早餐卷就是每天各兩張,一共四張。下面照片就是早餐券的樣子,不知為何,拿到的四張早餐券的日期欄沒有寫日期。早餐的供應時間真的很久,從早上7點到下午1點,都可以去吃午餐了,不過早上10點以前才會有buffet早餐。

這是我第一天(6月23日)吃的早餐,我一個人下去樓下餐廳吃,快炒類我拿了有炒烏龍麵、韭菜炒天婦羅、炒蛋、薯餅跟薯條。

我也拿了中式的稀飯配上醬菜,有醬瓜、玉筍跟肉鬆,飲料拿了柳橙汁。因為大概早上9點多我才下去吃早餐,人潮還算可以,不過那天待會要跟妹妹去逛夢時代兼吃大餐(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Open! 夢時代」、「勝博殿夢時代店」),所以我有收斂一點沒吃很多。

下面照片是第二天(6月23日)吃的早餐,那天是星期五,妹妹整天都沒有課,而且待會我跟妹妹要一起離開高雄,想說早餐卷多很多張,所以就叫妹妹一起來吃早餐。所以早上大概8點半,妹妹就來到旅館,然後我們也是9點多下去樓下餐廳吃早餐。第二天的早餐一樣有快炒類,我拿了炒冬粉(春雨)、炒高麗菜、炒蛋、天婦羅(甜不辣)跟薯餅。

中式的早餐也拿了一些,稀飯配上小菜,都差不多菜色,拿了玉筍跟肉鬆,不過那天醬瓜換成了花生麵筋,飲料我還是拿柳橙汁。因為第二天沒打算去吃大餐,所以我跟妹妹就盡情的拿了不少食物來吃。

早餐吧台也有熱包子的櫃子,我跟妹妹拿了兩個奇美肉包來吃看看,照片看起來肉包滿大個的,但事實上沒有很大,吃完肚子還會有其他空位可以繼續吃。

我跟妹妹也在沙拉吧上面拿了一些芭樂來吃。這間旅館的早餐也是有美式的,像是土司、麵包、沙拉、牛奶之類的東西,不過我從美國回台灣過暑假,這些東西在美國常吃的食物,我就不太會想要吃。

最後還弄了一杯咖啡機的Espresso來喝,邊喝咖啡邊跟妹妹聊天,計畫著待會check out後的行程。

同場加映:check out之前,我就把房間裡面的問卷填了一下,打算check out的時候交給櫃臺人員,問卷上面有寫說如果check out時繳交問卷,會致贈精美小禮物。

最後拿到的小禮物就是心型透明盒子的玫瑰花瓣泡泡浴。裡面都是粉紅色花瓣造型的香皂,拿一瓣放在手中,加點水搓揉就會有泡沫產生,泡沫會有玫瑰香味。泡澡的時候加入會讓整個洗澡水都會香噴噴的,不過要小心泡泡會洗不乾淨,所以有可能最後洗完還要自行用乾淨的水沖掉泡沫才行。

Address: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83號

The Track of Time: 勝博殿夢時代店
The Track of Time: Open! 夢時代
The Track of Time: 小巷亭壽司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期末考小助理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Egg Burger with Bacon
Official Website: 御宿集團旅館連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