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Facebook Fan Page Has Created

昨天(7月10日)我的部落格在Facebook的粉絲頁面終於開張,也很高興在Facebook跟噗浪的小小宣傳之下,就成功達成粉絲25人的下限,可以擁有粉絲頁面的短網址。我第一次在Facebook弄粉絲頁面,算是新手,剛開始真的都不太會弄,一直碰釘子,上網爬文加上把功能熟悉了一會兒才慢慢地把粉絲頁面弄起來。

下面的截圖是粉絲頁面剛成立的樣子。

為什麼要成立Facebook的粉絲頁面?其實我還滿低調的,因為會有這個部落格就是我的生活記錄,我也不在乎流量的大小,大家想看我的文章當然我會很開心,不想看也沒關係,純粹就是我自己想寫這樣而已。有些有我本人Facebook帳號的朋友,之前已經可以在我的Wall(塗鴉牆)看到我的網誌連結,有加我本人噗浪或是Google+的朋友也可以看到這個部落格文章的最新動態。

不過有礙於我本人的Facebook帳號不輕易加我不認識的人(隱私問題),有些人又沒有訂閱RSS的習慣,不過大家應該都有Facebook帳號,所以才想說把粉絲頁面弄好,可以又多一個管道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文章。

低調的處理就是粉絲達最低限25人,我就不再宣傳粉絲頁面了。有收到我Facebook粉絲頁面邀請信的朋友,就是我認定你們是這個部落格的忠實讀者,收到了請你不吝惜按一下「讚」(Like)。如果你是路過的朋友,也喜歡我的部落格文章,請你也在下面的Like Box裡面按下「讚」(Like),或是在側欄上的「讚」(Like)的按鈕按下去,都是對這個部落格有很大的支持跟鼓勵。謝謝所有閱讀這個部落格的朋友。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First Birthday of This Blog
Facebook Fan Page: The Track of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