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7-11思樂冰魔法炫光筆 - Lock小醬封印雷射筆

昨天中午跟妹妹去我家附近的7-11吃關東煮的時候,順便把集滿八張思樂冰貼紙換了一支魔法炫光筆,所以沒付到錢。其實集魔法炫光筆的貼紙還挺容易的,尤其是妹妹七月回家過暑假的時候,如果我跟妹妹一人一杯,喝四次就會有一支筆了,一個人集還要喝八杯就有點累。

昨天買了關東煮,在7-11店裡面吹冷氣吃,還有一盒魔法炫光筆在旁邊。吃完關東煮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拆開盒子。

下面照片是盒子的背面,這系列的魔法炫光筆一共有六種。拆盒子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不知道盒子裡面裝的是哪一種,當然自己有preference,會有最想要的一款。坦白說我最想要的是Open小將的激光手電筒 ,看到彩虹的造型真的很難讓我不喜歡。不過這六款筆其實都很實用,拿到哪一個應該都還不錯(不知道算不算是拿到不喜歡的藉口)。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的塑膠袋,因為在7-11店裡沒有剪刀(在店裡買一支剪刀又很多餘),塑膠袋又很密封很難打開,最後只好用暴力把袋子扯開。所幸拆開袋子後,裡面的炫光筆沒有被暴力波及到,袋子裡頭出現的是Lock小醬的封印雷射筆,不是我想要的Open小將激光手電筒。當下有點小失望,不過妹妹說Lock小醬也是主角啊,而且這款魔法炫光筆的第一種就是Lock小醬這支,所以應該算是不錯的吧,妹妹說的好像也挺有道理。

整支是紫色的,鏤空的Lock小醬框框上面還有一個淺紫色的披風,披風是軟軟的塑膠材質(很像矽膠),感覺很容易掉下來的樣子,而且材質好像很容易沾灰塵。

當然要來試用一下功能,多謝妹妹提供她的手充當model來試用。筆上面有一個塑膠片封住紫色的按鈕,是防止誤按的裝置,要把那片塑膠片拿下來才有辦法按到按鈕。這款筆的筆頭是可以旋開的,而且這款筆也需要旋開才有辦法使用。旋開筆頭之後,按下紫色按鈕,小小紅色的雷射光就從筆頭裡面射出來。

拿回家的時候也有使用一下,往遠處的地方把紅色雷射光射過去,紅色雷射光變比較大一點,在燈光較暗的地方使用起來還滿清楚的。對於妹妹常用Powerpoint上課的她,我就跟妹妹說把這支筆拿去上課用吧,反正不用錢拿到的,上課用這支筆東指西指的也比較會吸引學生注意力(不過對於那些上課睡覺的學生應該一點用都沒有)。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7-11思樂冰魔法炫光筆 - Open小將激光手電筒
The Track of Time: 7-11豆皮蕎麥麵
The Track of Time: 7-11關東煮
The Track of Time: 喬巴超人搖頭公仔
The Track of Time: Pororo - The Little Pengu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