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喬巴超人搖頭公仔

昨天去我家隔壁的全家便利商店,因為現在全家推出的小新藥妝人生的集點活動,那些什麼特效藥,我跟妹妹都沒興趣集,然後買東買西的也集滿十點了,想說除了小新特效藥之外,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換。

後來我們比較有興趣換的就是這款「喬巴超人搖頭公仔」,不過這款不是免費換的,是買一送一。所以我們必須花一點錢,然後就可以拿到兩隻,這款一隻售價台幣79元。因此昨天去全家的時候就決定把小新的十點換兩隻喬巴公仔回來。

右邊照片就是喬巴超人搖頭公仔的包裝盒子正面的樣子,在全家拿到盒子的時候,覺得還挺小盒的,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左邊照片就是包裝盒子背面的樣子,一共有六款不同顏色,加四個隱藏版。不過包裝上面已經有貼紅色原形標籤,說明包裝裡面的那隻公仔是什麼顏色的。

有點小失策,因為我是直接拿小新藥妝人生的集點卡去櫃臺說我要換喬巴超人搖頭公仔。然後我問店員有沒有貨,店員說他要去看一下,然後店員就跑到店裡的架上(不是倉庫),拿了兩盒過來。不是在倉庫耶,早知道在架上,我就應該要先去架上看一下選個顏色,可是店員都拿來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付了一隻的錢,然後帶兩盒走。

拿到的兩盒的顏色,一隻是粉紅色的,另外一隻是紅色的,因為有一盒我跟妹妹打算拿去送人,所以我們只開一盒,最後我們決定開粉紅色的那一盒。

下面照片就是把盒子打開之後的內容物,粉紅色的喬巴超人搖頭公仔,靜靜地被塑膠袋包著躺在裡面,然後還有兩顆糖果。兩顆應該都是一樣的糖,我吃了其中一顆糖果,是蘇打口味的糖,吃的時候會有汽水的味道。

當然要從塑膠袋裡把喬巴超人搖頭公仔拿出來拍一下,這隻是粉紅色的,拿著他搖來搖去,他就會搖頭晃腦的,真的很可愛。底下還有附一張泡棉的貼紙,可以黏在想要固定住的地方。

其實我本來以為喬巴超人搖頭公仔是那種太陽能的,放在那邊就會自動左右搖的。妹妹說才79元,怎麼可能會是那種高級的。真的,我好像想太多,不過這款79元的是手動搖的,基本上手不拿著左右搖的話,喬巴的頭可是一點都不會搖的,但是如果把他放在車上,或是地震來的時候,應該就會自動搖吧。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全家航海王Q版變身筆 - 娜美
The Track of Time: 7-11思樂冰魔法炫光筆 - Lock小醬封印雷射筆
The Track of Time: Pororo - The Little Pengu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