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期末考小助理

這是6月22日高雄之旅的文章,這高雄之旅又稱改考卷之旅,不過改考卷是冠冕堂皇出遊的理由,中午跟妹妹還有謝老師去吃「茹瑪隆鐵板燒」之後,下午就回來妹妹的研究室上工,一共幫妹妹改了兩班,外加算總分。妹妹要看好多班的作文喔,真的好辛苦,看到那些讓自己英文都會變爛的作文,真的會讓腦細胞死掉好多耶。

我則是幫妹妹改選擇題部分,改到有一份考題,學生都錯超多。我就跟妹妹說這個出考題的人很厲害,可以出到讓學生接而連三地都掉進陷阱裡,猜都猜不對,真的是出題高手。妹妹笑了一下說,那份不是她出的。另外一份是妹妹出的,我的紅筆就是沒有一直劃下去,覺得妹妹真的是很好心,出很多送分題的感覺,妹妹說她的選擇題大部分都出課本的題目,答錯的一定都是沒有唸書的。不過這年頭,即使老師想要送分,還是有不少學生還是拿不到分數,這應該怪誰?

選擇題不是很難改,妹妹班上也不是很大班,所以一份考卷也沒有很多人。兩份考卷加上算總分,大概不到兩小時我就都弄好了。不過妹妹改那些作文真的要花好久時間喔,好多人寫的英文我都看不懂耶,妹妹還要努力猜他們寫什麼意思,然後給分數,真的是很辛苦。難怪妹妹要叫我來幫忙改,這樣她算期末成績才會比較快一點,也託妹妹的福,可以名正言順地來高雄玩一趟。

兩份考卷兩個小時內就改完了,妹妹跟我說,目前可以讓我改的都改完了,剩下的就是會讓她腦細胞死掉的英文作文,所以我明天就可以不用來學校了。妹妹說星期四晚上還有一班會考期末考,所以考完還會出現另外一份考卷,那份都是選擇題,所以還需要我幫忙。不過我星期五下午回去,妹妹也要一起回家,所以妹妹說她會把考卷帶回家。妹妹說她也想出去玩,所以還跟我討論待在高雄的明後天有什麼打算。

同場加映:從妹妹研究室看到的窗景,可以看到學校後門的鼎中街商圈。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高雄建國店 - 牛丼和野菜丼
The Track of Time: 鼓山輪渡站
The Track of Time: 打狗鐵道故事館 - 室內篇
The Track of Time: 打狗鐵道故事館 - 戶外篇
The Track of Time: 香蕉碼頭之香蕉故事館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港漁人碼頭二號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勝博殿夢時代店
The Track of Time: Open! 夢時代
The Track of Time: 小巷亭壽司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茹瑪隆鐵板燒 - 經濟套餐系列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Egg Burger with Bacon
The Track of Time: 拜訪文藻
The Track of Time: 課務小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