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這不是浪味仙

這是我在台灣很愛吃的零食叫做「浪味仙」,而且這次暑假回台灣去逛我家附近的松青超市,最大的不同是浪味仙推出好多都沒吃過的新口味喔,以前就只有那個藍色的蔬菜口味浪味仙我最喜歡吃了(好像還有橘色的泡菜口味)。

下面照片就是我在松青超市買的兩種新口味浪味仙,左邊紅色的是鹹酥雞口味,右邊藍色的是經典起司口味。真的好顛覆我對浪味仙的印象耶,口味一個超台味,一個很美式。

我第一個先打開鹹酥雞口味來吃,我可能我買的時候拿太快,包裝上我都沒有仔細看就丟進購物車裡面。打開來覺得我在吃「寶咔咔」,不是浪味仙,而且味道很淡,一點點鹹鹹的而已,個人覺得沒什麼鹹酥雞的味道,寶咔咔吃起來味道還比較重一點,而且還有點微辣很涮嘴。

第二個打開的是「經典起司口味」,是中空條狀的,有點像薯條造型,起司味道散在外層。起司真的很神奇,配什麼都不會覺得難吃,鹹鹹甜甜的很好吃。不過吃的時候也不覺得在吃浪味仙,有點像以前吃「芝多司」的感覺,但是芝多司是結實的條狀沒有中空。

之後我又去買了一包我真的愛吃的浪味仙,這次也買對了,是那個螺旋狀的浪味仙沒錯,味道也是鹹鹹甜甜蔬菜口味,超好吃的。每次我一打開,邊看電視邊吃,吃沒多久整包就都沒了。最喜歡這一味了,真希望美國的中國超市也買得到浪味仙。

可是......

可是......

這是什麼?浪味仙的小天使在哪裡啊?我要浪味仙的小天使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