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家禾便當 - 醬燒泰式棒腿

昨天中午我跟妹妹出去覓食,本來打的如意算盤就是去我家附近的「大園創意料理」裡面吃,這麼大熱天吃美食兼吹冷氣,還滿享受的。結果到了大園創意料理才發現昨天沒有營業,還滿傷心的,因為出門前打算的計畫沒辦法使用了。

結果到了隔壁的「家禾便當」,買了兩個便當當做午餐,我跟妹妹都點了這個「醬燒泰式棒腿」,點餐的時候,店員跟我們說這個便當要等十分鐘喔,我們就說沒關係,反正都吃不到大園日本料理了,等個十分鐘應該也沒關係。事實上好像等了超過十分鐘(還是等待時間都會感覺比較長),這兩個便當就做好了,我們就付了錢,一個是台幣65元。

這個便當是用黑色的圓形盒子裝的,猜想是為了符合棒腿的形狀才使用這種便當盒,妹妹說家禾便當裡頭她最愛吃這個便當,所有的配菜都很好吃,還有那隻棒腿,酸酸辣辣的很下飯,不過妹妹說她每次她想點這個便當,都是要等,有時候她懶得等就會點別種便當。不過等待似乎值得換取一個吃得出誠意的美味便當,沒有吃到大園日本料理的窘境,也因為這個便當而消失了。

同場加映:當然這麼大熱天裡,買完便當經過這間「Tea's原味」,很能抵擋買一杯的誘惑。其實我跟妹妹在便當店裡面等待的時間,就已經想好要喝什麼了。不過昨天我點了一個我第一次喝的飲料,叫做「海尼根綠茶」。我以前都會以為這個啤酒味很重,我又不太能喝,所以都不敢買。昨天算是第一次鼓起勇氣買這個來喝,意外地很好喝,啤酒味也不會很重,配上便當的醬燒泰式棒腿,也很對味。

Address:
家禾便當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2號
Tea's原味斗六文化店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53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家禾便當 - 馬紹爾鯖魚飯
The Track of Time: 大園創意料理 - 勝丼和親子丼
The Track of Time: 大園創意料理
The Track of Time: 家禾便當 - 魚排飯
The Track of Time: 華統鴨莊 - 三寶飯
The Track of Time: 東池池上飯包 - 排骨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