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Samsonite Strangford 29" & 25" Spinner Black

買了兩個新的Samsonite行李箱,不同時間買的,但是發現買到的意外都是同一款。

去年9月10日跟Yu-Hao去Wethersfield, CT的Angry Tofu吃午餐,吃完就順便去附近的T. J. Maxx和Marshalls逛逛。那時候已經準備打包美國的家當了,美國的國際線經濟艙是可以帶兩件23公斤的免費托運行李,我只有一個25吋的行李箱,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買一個25吋,還是買一個大一點的。Yu-Hao說,我是搬家耶,不是旅行,當然是買大的,完全不需要猶豫。

所以在T. J. Maxx購入這個Samsonite Strangford 29" Spinner Black,是29吋的行李箱,購入價格是美金106.34元。 行李箱正面有兩個袋子,上面還有寫Light Weight的標籤,是軟皮非常輕的行李箱,就決定買他了。

行李箱側面有一個跟行李箱一樣材質的把手。

行李箱背面很乾淨。

這個行李箱的名字叫做Strangford,現在我都喜歡四個輪子的行李箱,在平面地板上移動很省力。

標籤,Samsonite Strangford 29'' Spinner Black。

價格標籤上面是寫美金99.9元,加了康州的稅之後就變成106.34元。

打開來的樣子,容量滿大的。

我比較喜歡這種盒子類型的行李箱,可以裝不少東西。算是外盒蓋子區,有兩個內袋,一個是網袋,另外一個是半透明的塑膠材質袋子。

行李箱兩側也有兩個長形的內袋,中間有兩個束帶,可以把底下的東西綁住。

也有保證書,10年品質保證。

保證書的裡面內容。

去年10月20日從越南河內參加第34屆亞洲作曲家聯盟音樂節回來美國之後,就發現這個25吋行李箱變成這樣。其實在河內的時候,前面袋子的拉鍊就被弄壞了,買了一個行李箱束帶捆住帶回美國之後,發現整個拉鍊頭都不見了。這個也是Samsonite有10年保證的行李箱,好像用不到10年這個前面袋子的拉鍊就壞掉。

之前那個行李箱也陪我到好多地方了,多少有點情感在,不過壞掉只好忍痛把他換掉了。去年10月21日晚上和Ling-Fei和Charles去Bishop's Corner的Harry's吃披薩之後,就去附近的Marshalls看行李箱,又買了一個25吋的,購入價格是美金95.7元。買回來才發現跟我之前買的29吋的那個是一樣款式的。

行李箱正面的Samsonite牌子。

側面把手也是跟行李箱一樣材質的。

背面依舊很乾淨。

也有一樣的Strangford產品牌子。

產品標籤看起來也很相似,只是數字變成25''。

售價是美金89.99元,比29吋的便宜10元。加了康州的稅之後就是95.7元。

行李箱打開來的樣子。

一樣有一個網袋跟一個塑膠材質的內袋。

行李箱裡面也有兩個長型內袋跟兩個束行李的帶子。

也有10年保證卡。

保證卡的內容。

同場加映:去年10月20日從越南回美國,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的時候,在機場的「カメラのキタムラ」買了兩個行李束帶,彩虹顏色的是日幣1290元,法國國旗是1260元。都是一樣東西,不知道為何法國國旗的比較便宜一點。

行李束帶的背面,目前彩虹顏色的束帶在我的29吋行李箱,法國國旗的在我25吋的行李箱。

背面有寫一些使用說明。覺得這種軟皮的行李箱還是裝個束帶比較好,不然就會發生像我那種拉鍊被弄壞的情形。

然後發現這個產品是越南製的,那時候自己才剛從越南河內飛過來,沒想在日本成田也買到越南的產品。

這個維尼熊的行李牌子,是日幣540元。本來是沒有要買這個的,但是要湊日幣5000元的免稅價格,所以挑了這個。

因為之前帶的拖鞋忘在越南河內的旅館,所以也順便挑了兩雙拖鞋,一雙日幣540元左右。也買了一個TSA的行李箱鎖,所以價錢才會超過日幣5000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arry's Bishops Corner (2)
The Track of Time: Samsonite Bellevue I 25" Spinner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