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摩斯漢堡 - 凱薩熱狗烤餅和辣味吉利熱狗堡

今天(7月12日)是媽咪的生日,我在Facebook也發現我美國學校的系主任Prof. Carl也是今天生日耶。Prof. Carl的Facebook把他的生日資訊隱藏了,不過Facebook還是發出通知說今天是他的生日,近日來Google+的窮追猛打,我個人覺得Facebook目前為止還是很強大。先祝我Prof. Carl跟媽咪生日快樂。

今天中午的時候跟妹妹出門去火車站拿7月15到17日去台北的車票,然後就一起去逛街幫媽咪物色生日禮物,中午就在火車站附近的摩斯漢堡吃午餐。我點了摩斯的新產品「凱薩熱狗烤餅」,原本我還以為是像美國Taco Bell那樣的墨西哥捲餅,不過妹妹說Nan這種麵包是印度的(按:Wikipedia上說Nan又稱Naan,是是南亞跟中亞常見的一種麵餅),是厚厚軟軟有嚼勁的,不是墨西哥捲餅那樣薄薄的。

拿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映就是這好像熱狗堡,然後接下來的反應就是這要怎麼吃啊?然後看到裝這個烤餅的外袋上面,有寫怎麼使用這個袋子的食用方法,我照指示做了但是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用。只好照我自己的方法吃,吃的有點小狼狽,因為淋在上面的凱薩沙拉醬很容易吃到一半掉下來,或是沾到手之類的。熱狗跟之前吃的摩斯熱狗堡的口感是一樣的,Nan烤餅很好吃,售價台幣80元的凱薩熱狗烤餅的份量也還算不少,Nan烤餅也很大塊,吃完會有飽足感。

我還加點了A套餐(台幣55元),就是有薯條跟飲料的組合,飲料我點了冰紅茶。上次來這間摩斯,內用飲料的還是用玻璃杯裝的,今天來的時候變成紙杯裝了。

同場加映:這是妹妹點的「辣味吉利熱狗堡」(台幣65元),加B套餐(台幣60元)的組合。B套餐有夏威夷鮮蔬沙拉跟飲料,妹妹的飲料也是點冰紅茶。我不能吃辣,所以看到那個綠辣椒在熱狗堡上面就覺得很嚇人,妹妹說還好不會太辣,Chili醬很好吃。

Address:
摩斯漢堡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3號1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全家分享餐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日式豬排三明治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蜂蜜燒汁牛肉堡與春菇豆腐雞肉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蕃茄吉士蛋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火腿歐姆蛋堡
The Track of Time: 媽咪生日快樂 (1)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燒肉珍珠堡和牛蒡培根珍珠堡
Official Website: MOS Burger TW
Official Website: Taco Bell
Wikipedia: Na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