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7-11雞絲黃金涼麵和韓國泡菜冷麵

因為妹妹也放暑假從高雄回來了,昨天中午就想說去我家附近重新改裝新開幕的7-11吃午餐好了。因為重新改裝,店裡面新增設了很舒服的位置可以坐在裡面吃,所以我跟妹妹就決定直接在店裡面吃,可以在大熱天裡吹冷氣,也可以直接在店裡面把吃完之後的垃圾處理掉,算是一舉數得。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在這家改裝新開幕的7-11店裡面吃午餐。

我選了「雞絲黃金涼麵」(台幣48元)、櫻花蝦御飯糰(台幣25元),跟茶攤手搖風的冬瓜仙草(台幣25元),一共台幣98元。裡頭配料有雞絲、小黃瓜跟胡蘿蔔絲,醬包有涼麵醬汁(醬油)、芝麻醬。,還有一包「黃金蕎麥」(看起來很像芝麻)。全部和在一起就變成下面照片的那個模樣。

雞絲黃金涼麵的麵條不是油麵,是寬的麵條,還挺特別的,還有包裝上有註明「辣味」。剛吃下去覺得還好,不會辣啊,不過吃到一半辣味就來襲擊了,但是這個辣味還在我接受範圍裡頭。櫻花蝦御飯糰也很好吃,裡頭包了櫻花蝦拌飯,很美味。

左邊這張照片是妹妹選的,妹妹選了韓國泡菜冷麵(台幣45元)、香草烤雞御飯糰(台幣25元,不過御飯糰第二件有58折的促銷,所以這件扣11元,是台幣14元),還有茶攤手搖風的冬瓜仙草(台幣25元),所以妹妹吃的一共84元。

韓國泡菜冷麵,裡頭的麵條是黃色的油麵,配料有小黃瓜絲、韓式泡菜跟半顆水煮蛋,醬包只有一包韓國泡菜醬汁。講到韓國泡菜醬汁一定是整包都是紅色的,這包也是這樣,所以妹妹把麵跟配料還有醬汁攪拌在一起的時候,還挺嚇人的,整個麵都染成看起來好辣的紅色。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妹妹把麵、配料跟醬汁攪拌均勻的樣子。

妹妹有讓我吃了一點點韓國泡菜冷麵,看起來都是紅色的很辣,但是我吃的那一點點居然不會辣耶,真神奇。妹妹吃完說這個麵不太會辣,反而紅通通的麵不會辣,我的雞絲黃金涼麵反而會辣。妹妹選的香草烤雞御飯糰是我推薦的,之前吃過一次覺得非常好吃,妹妹說她沒吃過,我就說這個好吃。不過妹妹吃完韓國泡菜冷麵就飽了,所以這個御飯糰妹妹就帶回家。

後記:在7-11櫃臺付錢的時候居然付了182元,那就是平均我跟妹妹一人吃91元,真的不太便宜耶。而且7-11的哆啦A夢轉彎風扇的集點貼紙是66元才有一點,我只拿到兩張貼紙耶,再多16元就可以多一張了。

同場加映:7-11店裡有位置這件事情,真的是個很會做生意的點子。吃完涼麵跟喝完飲料之後,超想吃甜點,於是我跟妹妹又起身去冰櫃看看冰淇淋。真的在店裡就會一直想去櫃子上拿東西吃,很難拒絕這種誘惑。不過我跟妹妹都知道吃太多了(花太多錢),可是冰櫃裡面的冰淇淋也不是都便宜,然後看到冰櫃旁邊的思樂冰機,中杯一杯20元,現在買還可以集點換魔法炫光筆,於是就多買了兩杯中杯的思樂冰,昨天喝的是黑松沙士口味。

所以昨天在7-11的午餐,我跟妹妹平均一人花了111元,這頓午餐好像東吃西吃也吃好多喔。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7-11豆皮蕎麥麵
The Track of Time: 7-11關東煮
The Track of Time: 全家的Big麻醬涼麵
The Track of Time: 7-11超值早餐

2 comments:

  1. 有回回台灣,也是到7-11採購午餐,瞄來瞄去,每樣都好吃,一買下來,有點驚人,像在辦桌似的。看了另一網站,才知你是音樂家。然後,邊讀那兒的文,邊自己慚愧起來,想起以前學了10多年的鋼琴,都不知哪去了。Cheers!

    ReplyDelete
  2. 你看了那個網站喔,那個網站的很多文章,都需要花很多時間才生得出來耶。不像這個部落格是量產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