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Pho 501 - Beef Rice Noodle Soup (1)

這是10月27日跟教會的Po-Hung兄出遊的文章,那天傍晚我們回到Easy Hartford, CT吃晚餐。Po-Hung兄很推薦這間越南河粉店「Pho 501」,為什麼叫做501的?因為店的門牌號碼就是501。店裡頭其實沒有很大,不過客人還滿多的,Po-Hung兄說這是他吃過Hartford地區最道地的越南河粉。

店裡面沒有菜單,只有賣越南河粉而已,而且只有牛肉口味。Po-Hung兄看來很常來,一坐下來,店員就跟我們問說要什麼飲料,我們說只要水就好了,然後Po-Hung兄問我medium可以嗎?我說好。Po-Hung兄也是點medium的,所以我們這桌就是兩碗medium的。Po-Hung兄說這間河粉店只能選小中大三種size而已。

河粉還沒上來的時候,就先上來豆芽菜跟九層塔,還有朝天椒跟檸檬片。Po-Hung兄很愛他們的朝天椒,一直推薦我用,可惜我不太能吃辣,所以就放棄了。最後我的朝天椒也給Po-Hung兄用了(覺得Po-Hung兄那碗好像變的好辣)。

中碗的牛肉河粉剛上來的時候是這個樣子。牛肉有點半熟,湯頭是金黃色的清燉口味,很好吃。

我攪了一下,把碗下面白色的河粉攪到上面來又拍了這張,河粉也很好吃,很順口。

對了,這間越南河粉店只收現金喔,他們不收信用卡的。所以要去吃的話,要準備一下現金才行。

Address:
Pho 501
501 Main Street #5
East Hartford, CT 061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ho 501 - Beef Rice Noodle Soup (2)
The Track of Time: 龍蝦兩吃
The Track of Time: Mohegan Sun
The Track of Time: Submarine Force Library & Museum - Exhibition
The Track of Time: Submarine Force Library & Museum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Old Saybrook Seashore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