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China King - Shrimp Chow Mein

這是8月6日的午餐食記,搬來新家的時候,很多同學都跟我說新家附近的Chinese take-out,China King這間比較好吃,我從來就沒吃過這間,所以我就想說去試看看。這間餐廳離新家很近,從新家抄小路走過去,一下子就到了。下面照片是店門口的樣子。

我外帶了一個lunch menu的Shrimp Chow Mein,我點的時候老闆娘還問我說Chow Mein不是炒麵喔,這樣可以嗎?我就說我知道Chow Mein不是炒麵,沒問題。下面照片是今天的午餐,圓形餐盒的Shrimp Chow Mein,店員還問我要什麼醬料嗎?我就跟他說Soy Sauce,不過好像這個餐我也沒用到,飲料是Watermelon Lemonade。

圓形餐盒的打開來的樣子,上面就是大白菜炒蝦仁,下面是叉燒炒飯。lunch menu上面這樣一個餐要美金4.6元,加稅剛好4.75元,拿五元鈔票出來還可以找回一個quarter。

吃幾口我就發現為什麼同學都說這間比較好吃,因為沒有什麼美國味。這個餐吃起來好像也沒加什麼MSG,炒白菜也不油,吃起來很清爽,下面的叉燒炒飯也很好吃。

發現一間離新家很近的Chinese take-out,價格也很實惠,以後懶得在家煮飯的時候,或許會常常光顧。

Address:
China King
259 Sisson Avenu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General Tso's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Sweet and Sour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Fried Chicken Wings with Pork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House Special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Roast Pork Fried Rice and Chicken Wings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Chicken Lo Mein and Wonton Soup
Official Website: China 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