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Noodles & Company - Pesto Cavatappi

這是今天(10月7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下午三點多我跟韓國同學Yu Jung來到Bishop's Corner的這間「Noodles & Company」吃午餐。下面照片是餐廳點餐櫃台的樣子,在櫃台點餐完後,就會拿到一張牌子,把牌子在桌上,店員就會按照牌子送餐過來,吃完也不用自己回收,放在桌上就行了,店員會來回收餐盤,算是半自助的。

我沒有點飲料,我就跟店員要了一個水杯,自己去飲料機裝了無料的冰水,我還加了一片檸檬片。另外,照片旁邊的那罐Poland Spring的水,是Yu Jung給我的。

這是我點的「Pesto Cavatappi」(青醬通心粉),我點的是Regular Size,美金5.99元。這個麵用的就是有點捲形狀的義大利通心粉Cavatappi,當然還有羅勒做的青醬,裡面還有大蒜、蘑菇跟蕃茄,還有大量的起司條。基本上起司還滿重口味的,起司也跟青醬滿搭的,吃完之後還滿有飽足感的。

Address:
Noodles & Company Bishops Corner
333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Spicy Korean Beef Noodle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Japanese Pan Noodle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Spaghetti & Meatball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Noodles & Comp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