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Noodles & Company - Japanese Pan Noodles

這是今天(9月3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跟Sayun、Yu-Hao、Vivian和Gene一起來這間在Bishop's Corner的「Noodles & Company」吃午餐。 這間店基本上是半自助的,要自己去櫃台點餐,點完餐就自己去找位置坐,飲料也要自己去飲料機裝,但是吃完不用自己收,店員會來位置上回收餐盤。點完餐找到位置,拍了一下餐廳裡面的樣子,無奈中午外頭大晴天,在餐廳裡面拍出去整個大背光。

點完餐之後,店員會給了我一個牌子,我拿到35號,這號碼無關順序,只是點餐數字代號而已,很類似台灣摩斯漢堡的感覺。我沒有點飲料,所以就跟店員拿了一個水杯,去飲料機裡面裝冰水而已,我還自己夾了一片檸檬片放進去冰水裡面。

這是我點的「Japanese Pan Noodles」(日式鐵板麵),我點的是Regular Size,這樣是美金5.99元。

這個麵的麵體很粗,是日式烏龍麵的粗細,裡面有大量蔬菜,豆芽菜、花椰菜、胡蘿蔔絲、香菜等等,不過好像都沒有煮過,都是生的。烏龍麵有跟蘑菇跟醬料一起炒,也在麵裡面看到一些黑胡椒跟芝麻粒。應該就是炒完麵,才在麵上放大量生的蔬菜的口感,這個Regualr的大小也滿有份量的。

既然有大量生的蔬菜,吃的時候我就先把這些生的蔬菜和熱的烏龍麵攪拌在一起。醬料基本上是甜辣的醬油底,這醬油剛吃的時候甜甜鹹鹹的,還滿日式的,可是吃沒幾口我就發現有點微辣(我不太能吃辣,所以有一點辣我就會馬上發現)。這種微辣也還可以接受,不過吃到一半以上,辣味就開始累積,後勁就來了。我覺得這辣味讓這個麵變得很不日式,我很少吃到日式炒麵會辣的。

Address:
Noodles & Company Bishops Corner
333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Spicy Korean Beef Noodle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Pesto Cavatappi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Spaghetti & Meatball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Noodles & Comp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