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Noodles & Company - Spaghetti & Meatballs

這是昨天(5月11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大家都要回學校聽Yangzi的音樂會,所以吃飯這件事情就有點沒時間。所以我跟Yu-Hao,還有Ariel,就來到這間在Bishop's Corner的「Noodles & Company」。雖說是賣麵食的餐廳,但是這間採用美式速食的點餐方式,上菜也很快,所以就決定來這間了。我點了一個Regular的義大利麵「Spaghetti & Meatballs」(肉丸義大利麵),裡面有五個肉丸,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醬跟Parmesan起司,一盤美金8.5元。

我沒有點飲料,就跟店員要了一杯水喝,還加了兩塊檸檬片。

我自己加了一點胡椒之後的肉丸義大利麵。

徹底攪拌均勻的樣子。其實這個吃起來相當普通,好像我自己也可以變得出來的樣子,雖說是普通,也比較難碰到地雷,因為這個基本款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就是這種味道,不會有其他可能性。

Address:
Noodles & Company Bishops Corner
333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Spicy Korean Beef Noodle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Pesto Cavatappi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Japanese Pan Noodle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Noodles & Comp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