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Noodles & Company - Spicy Korean Beef Noodles

這是7月22日的晚餐食記,那天傍晚參與一個Ingress遊戲的康州綠軍大計畫,我跟Merill一組,要趕在晚上8點的checkpoint完成。我們就先約在Bishop's Corner的這間「Noodles & Company」見面,順便吃個晚餐再一起去攻塔。

發現Noodles & Company有新菜單,所以點來吃看看。這個是「Spicy Korean Beef Noodles」(辣味韓式牛肉乾麵),我點的size是小碗的,這樣一碗要美金8.09元。

就是有點微辣的醬油味醬汁,配上有點烤過或煎過的牛肉片,上面還有一點香菜。本來想說這種美式麵店會辣到哪去,美國人跟我一樣都不太能吃辣的,所以Spicy應該沒有什麼。事實上也是這樣,剛吃就覺得不怎麼辣,很OK,不過吃到後面累積出來的就有辣感了。辣味讓我冒了一點汗,但是還可以接受,點大碗的應該就可能會覺得太辣。用的是偏細的麵,還滿能裹上不少醬汁的,牛肉片也還滿嫩的。

我也點了一杯小杯的飲料,美金1.99元。可以自己去飲料機拿飲料,我拿了兩次root beer來喝。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去進行任務了。我們兩個是清線組的,先去了Central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的校園裡面,攻下兩個有連線的藍塔,插了一隻腳變成綠色的就走了。

接著就到了Farmington Gardens的這個塔。

這個塔「Water Fountain Farmington Gardens」在7月16日被我佔了,Merill跟Karen也有在場幫忙插腳升級,然後我們還放了Soft Bank Linkamp,把我們三個手上能連的portal keys全部都連線了,所以整個像個小針包一樣,而且線還連滿長的。那天我們的任務就是要把這個塔的線都清掉,所以我只好下了綠變藍的ADA病毒。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病毒,而且是用在我自己的塔,看到COMM的訊息中出現,自己摧毀自己的塔跟連線,有點詭異又傷心的感覺。

但是很快傷心的感覺就消失了,因為我們綠軍趕在checkpoint之前完成了這個厲害的超大綠色三角形,從Farmington的Winding Trails的頂端,連到Bridgeport和New London的超大三角形,整個把New Haven全部包住,整個有16層的onion fields。

我跟Merill在Farmington Gardens看到這個綠色三角形,都好高興自己也為綠軍這個大任務貢獻出一點心力,雖然只是清線組的。

最後的戰績,綠軍3.6M,藍軍只萎縮到137K,整個是大獲全勝的姿態,整個覺得能加入綠軍真的太棒了。

完成綠色大三角形之後,我跟Merill和另外一位綠軍朋友ssillyash就一起來這間「New Britain Diner」再吃點東西順便慶功。我在這邊吃了一個起司蛋糕,還有一杯冰咖啡。

Merill送我回家的時候,在車上下起了大雷雨,雷雨大到在高速公路上都看不到前方的路,很多車子在高速公路因為看不到路,開的超級慢,有點危險。後來我們就決定下交流道,走local的路比較安全。但是這場大雷雨來得正是時候,通常下雨就比較少人出去玩Ingress,而且又是這種嚇人又夾著一堆閃電的雷雨。

多虧這場雷雨,這個綠色大三角形維持了一天的時間才被藍軍攻破。

Address:
Noodles & Company Bishops Corner
333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Pesto Cavatappi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Japanese Pan Noodle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Spaghetti & Meatballs
The Track of Time: Noodles & Company -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Noodles & Comp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