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Murasaki - Yakisoba Chicken

昨天晚上(10月4日)跟Ling-Chun來West Hartford Center的這間日本餐廳「Murasaki」(紫)吃晚餐,從八月底回來美國之後,這間餐廳一直都沒再來吃,Ling-Chun也說他好久沒來這間餐廳吃了,所以就一起來了。我們沒有點飲料,所以只有熱綠茶可以喝,他們家的杯子也換了耶,喜歡這種綠色的杯子。

Ling-Chun點了Yaki Udon Chicken(雞肉炒烏龍麵),我點了Yakisoba Chicken(日式雞肉炒麵),都是美金13元。這個麵還有附一碗味噌湯,麵還沒上來之前就有湯可以喝。

這是我點的Yakisoba Chicken,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炒麵,口味還可以選野菜、雞肉、豬肉跟蝦仁四種,價錢也不太一樣,我跟Ling-Chun都選了雞肉的。沒有拍Ling-Chun的Yaki Udon,看起來跟我這盤幾乎一樣,只是麵條是烏龍麵的。

這是那種重口味的日式炒麵,如果是我自己做的話就一定要有那罐日式炒麵醬才變得出這種味道,不過餐廳還是餐廳,比我自己做的好吃很多。裡面的料也很多,除了雞肉之外,還有大量的野菜在裡面,上面還放著紅薑跟青豆。

以前來的時候常常看Li-Chun點這道,他三兩下就整盤全吃完。Ling-Chun吃了一半就說她投降了,我大概吃了三分之二,其實可以全吃完,但是再吃下去會有點撐,所以就打包了三分之一回去(Ling-Chun打包一半回去)。這份量其實還滿多的,看Li-Chun吃的時候都不覺得很多,可能昨天晚上我沒有很餓吧,下次很餓的時候點這道應該可以全部吃完。

Address:
Murasaki
23 La Salle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ing-Chun's Birthday at Muras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Kitsune Udon and Gyoza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Beef Negim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Tonkatsu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Shrimp Tempura and Sushi Dinner Box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Murasaki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Shirakiku Pork Gyoza (1)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Katsudo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Tendo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Una-Jyu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Salmon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Chirashi Lunch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Cafe - Unadon
Official Website: Murasa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