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Autumn Scene on My Birthday

這是我生日10月18日那天中午在宿舍附近拍的照片,這是宿舍旁邊的秋天景色,中午的陽光,把這裡的楓樹林全部都染成一片橘紅色的風景。

我於是在這裡拍了一些葉子的照片,這片是有點黃橘色的楓葉。

也有這種紅橘色的楓葉,只有在秋天某個短暫時間內能看得到這種顏色的葉子。

這是宿舍前大草坪的樣子,中午的陽光非常耀眼,雖然還是有綠色的樹木,不過大部分的葉子已經全部泛紅了。

這也是宿舍附近的一棵紅楓樹,我實在很喜歡這棵,每年都期待他披上紅色的外衣。不過前幾年的十月大雪讓這棵楓樹體無完膚,現在還是可以看得到楓樹最上面的樹枝跟下面的不成比例,那是因為十月大雪讓上面的樹枝整個攔腰折斷。不過過幾年的現在,紅楓樹還是慢慢地逐漸找回他以前的美麗。

宿舍前大草坪最耀眼的應該是這一區,都是紅到不行的楓樹。

這區的地上已經滿是掉落下來的紅色楓葉,走在這條小徑上,秋意非常濃厚。

紅葉在樹幹與光影中相當迷人。

我繞到停車場附近,看到這個也是全部泛紅的大楓樹。早一點來拍就好了,拍的時候楓葉已經掉了很多。

楓葉的特寫,這是橘紅色的楓葉。

綠色漸層到紅色的楓葉。

拍了一下自己日正當中的剪影跟滿地紅葉的照片。

生日沒有什麼慶祝活動,下午的時間就來到宿舍附近的Elizabeth Park散步跟散心。大背光地拍了這張照片,我喜歡這棵樹獨自迎向陽光的感覺,好像充滿能量跟希望的樣子。

散步途中的一棵小綠樹。

公園的網球場也是染滿了整個秋意。

這棵大楓樹,還有旁邊的小楓樹,不管大或小都很漂亮。

在池塘邊紅葉掉的差不多的楓樹,有種蕭瑟的氣氛。

不過我走在公園的石橋上,旁邊的這棵幾乎呈棕色的樹,被陽光照的有種溫暖的感覺。

今年真的還滿奇怪的,氣溫可能都比往年溫暖一點,這棵在公園餐廳Pond House旁邊的紅楓樹,往年應該早就全部泛紅了,今年還是有點綠葉認不清楚是什麼季節。

這是Elizabeth Park著名的石橋風景,不過這位小姐不是一個好的示範,她居然為了拍照,站上去石橋的邊緣,真的很危險,不小心就會失足掉進池塘。

石橋旁邊的棕色的樹,被陽光照耀的還是非常耀眼。

橋附近的一個紅楓樹,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滿開,不過生日那天來的時候,葉子已經掉了很多,把握最後的時刻再拍一點楓葉的照片。

紅葉跟枯枝,感覺好像秋天已經進入尾聲。

我也順便在附近的花圃拍了一些花的照片,這是Dahlia(大理花)。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花,覺得很漂亮就拍了。

其實自己一個人的生日,來公園散心也不錯,秋意甚濃的季節,陽光燦爛的午後,太陽好像火炬,楓葉就像蠟燭,亮光隨風搖曳著,但是我不太捨得吹熄他們。

Address:
Elizabeth Park Conservancy
1561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anquet of the Ghost Bride at Monsterleum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Dormitory on my Birthday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