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老頑童的生日賀圖

今年生日唯一收到的禮物,就是老頑童幫我畫的生日賀圖,收到真的很感動耶,第一次生日有人送我這個東西,而且老頑童畫的真的很可愛又傳神。下面這張圖就是老頑童幫我畫的,他知道我是學音樂的,而且網路上我出現的個人圖案都是企鵝。為什麼是企鵝呢?其實是東吳團契(動物團契)的契友佛羅欣幫我取的,因為我之前使用的個人圖片是我去Boston的New England Aquarium拍到的冠企鵝(Rockhopper Penguin),加上我目前住在美東會冰天雪地的北邊,動物團契每個人都要有動物代表,所以我就變成企鵝了。老頑童把我畫成穿企鵝裝在彈鋼琴,黑色的企鵝應該是黑腳企鵝(African Penguin)吧。 

我這個禮拜天(10月13日)就收到這個圖了,老頑童說他提早畫完,就先給我了,他除了生日賀圖之外,還附贈這張正方形有我英文名字落款的個人圖片。我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圖實在是太可愛了,馬上就把Facebook、Google+、Twitter、Plurk、Line、Skype,等等我的個人圖片全部都換成這張正方形的個人圖片。

我生日當天(10月18日),老頑童又應了我不情之請,又幫我畫了這張Facebook的封面圖片。我在生日的倒數一小時之前收到這張圖片,他說這是光芒萬丈的企鵝極光版,真的是很謝謝老頑童。

拿到新圖之後,我馬上就把我原來Facebook的封面照片換掉,換好之後就是下面圖片這個樣子。全套的耶,真的是很好看,這個Q圖老頑童說是他手繪風格的新嘗試,我覺得很成功。

謝謝老頑童的生日賀禮,收到圖的時候真的很驚喜又感動,這是一份很厲害的生日禮物。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site: 頑童創意工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