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Exchanging at Pick & Mix

上星期三(10月16日)跟Eun Sook來到這間韓國餐廳Pick & Mix吃午餐,這間是Bibimbap(韓式拌飯)的專賣店,我們點完餐就在裡面吃。這間店的拌飯蔬菜配料跟飯的種類都是可以自己選的,Eun Sook點的是brown rice、牛肉、辣醬、所有蔬菜都要,還有一罐雪碧。我點的是white rice、牛肉、辣醬、只有紅椒跟青椒不要的所有蔬菜,飲料是Canada Dry(薑汁汽水)。這個餐還有附一碗味噌湯,點完餐之後我們就去找了一個落地窗的吧台座位,店員就把我們的餐點送到我們前面。當然吃飯前我就用我的iPhone幫食物拍了一下照,Eun Sook很餓了,她就先開動了。

正當我覺得我這碗還滿漂亮的,拍完照也開始吃了之後,攪拌的同時發現我這盤怎麼有我不喜歡的青椒味道,然後看到底下是brown rice,發現這盤應該是Eun Sook的。可是Eun Sook可能是太餓了,沒發現她吃的那盤其實是我的。

我實在一點都不想吃青椒,尤其是這種幾乎類似生吃的狀態,真的很恐怖。我就跟Eun Sook說,這碗應該是你的耶,可以跟你換一下嗎?Eun Sook就尷尬地說她已經吃了一些了耶,還要換嗎?我說我不介意,可以換嗎?最後就換成功了。

沒有拍我吃的那碗的照片,因為已經全部攪在一起了,不是好看的狀態。其實我更介意吃到青椒,還好有換成功,不然我會吃的很痛苦。

Address:
Pick & Mix Korean Restaurant
1234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ick & Mix - Bibimb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