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Taiwan Cafe 海之味

昨天(10月5日)星期六下午就跟Yu-Hao、Yangzi,還有一個韓國女生,開車出發去Boston,目標是晚上Yo-Yo Ma跟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的音樂會。晚上就跟另外一組人會合,到這間好久沒來的,在Chinatown的「海之味」吃晚餐。海之味的英文叫做「Taiwan Cafe」。

另外一組人是Gene、Vivian、Ariel、Yanyan和Xi,加上我跟Yu-Hao和Yangzi一共八個人。Vivian他們是跟我們約在Chinatown的禮義廉恥的牌坊下面,不過我只有看到這個天下為公的牌坊。

我們只知道Chinatown的牌坊就只有這一個,於是就猜想也許天下為公的牌坊後面寫的字或許就是禮義廉恥,果真猜對。

星期六的晚上,整個海之味大爆發,客人真的有夠多,我們在外面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位置讓我們進去。餐廳裡面的位置並不是很多,所以翻桌率好像也不太高,所以就需要等很久。不太好意思拍餐廳內部,因為一入座的時候,整個餐廳整個客滿都是人。這是入座後就可以喝的茶,我們有兩壺直接放在桌上自己倒的。

Vivian跟Gene點的排骨飯我沒有拍到,其他我們六個人都是點合菜來一起吃。第一道上來的是Ariel點的「炒青菜」,有蒜味,還滿下飯的。

第二道是Yangzi點的「酸菜炒大腸」,有點勾芡的樣子。這道離我的位置很遠,所以沒有吃很多,而且他最後滯銷沒吃完,打包帶走了。離我近一點的話,也許我會多吃這一道,就不用打包了。

這是Yu-Hao點的「宮保雞丁」,雖然好像很多辣椒,看起來很辣,但是連我這種不怎麼敢吃辣的人,都可以吃。其實只有一點點微辣,整個很下飯,會覺得一碗白飯不夠配。

這是Xi點的「啤酒鴨」,這是裝在一個小火鍋裡面拿上來的,酒味還滿重的,我只吃了兩塊,一塊幾乎全部都是骨頭,沒有肉,另外一塊才吃到一點肉。這道到最後也是剩下都是骨頭而已,不過還是有把剩下的打包走。

這是Vivian點的「三杯羊」,裝在一個小陶鍋裡面拿上來的。我其實有點怕有羊騷味,所以不是很常吃羊肉。但是這個三杯羊都沒有羊騷味耶,吃的還滿開心的。

我沒有點菜,因為想說再點太多道可能就吃不完了,最後就是酸菜炒大腸跟啤酒鴨吃剩的有外帶,其他都全部完食了。我們快吃完的時候Sayun剛好坐車來到Boston,音樂會時間快到了,而且桌上也沒菜了,所以就幫她加點一個割包外帶,讓她可以在車上吃。

Address:
Taiwan Cafe 海之味
34 Oxford Street
Boston, MA 02134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Yo-Yo Ma and 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