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Genji Sushi - Shrimp California Roll (1)

這是今天晚上的晚餐,今天中午跟Yu Jung約在圖書館討論事情,結束後我們就來到Bishop's Corner的這間Whole Foods的用餐區吃晚餐。這是我的晚餐,我拿了一盒壽司,還有一碗湯,Yu Jung沒有拿很多,只拿了一個小圓麵包,跟一碗湯,用麵包沾湯吃,還有一袋baby carrots,跟兩根香蕉。

我還滿愛吃Whole Foods的壽司,都是這間Genji Sushi出品的。這次我拿了一盒Shrimp California Roll(蝦子加州捲),一盒美金6.99元。我還拿了一雙筷子跟醬包和芥末包,湯匙是拿來喝湯的。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加州捲,這款壽司捲就是把本來加州捲的蟹味棒,換成蝦子這樣而已。還是包著酪梨跟美乃滋,還有海苔跟壽司飯。這個走清爽路線的,吃起來有很健康的感覺。

湯我拿了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新英格蘭蛤蠣濃湯),我拿的是小碗的,一碗美金3.49元。另外我也拿了一包oyster crackers(牡蠣餅乾),這一小包美金15分,我都習慣在袋裡面捏碎,再整個倒進湯裡面喝。

這是蛤蠣濃湯,Yu Jung也是跟我一樣拿了一杯小碗的沾麵包吃。海味跟奶味都很濃的湯,在這個越來越冷的秋天,喝起來還是會有暖呼呼的感覺。

這是我把crackers倒進去湯裡面攪拌之後的樣子,剛倒進去的時候湯整個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放久了crackers就跟湯融在一起,讓湯喝起來也有飽足感。

我自己還有一杯沒喝完的茶,所以我就沒有拿飲料來喝。謝謝Yu Jung給我一條香蕉吃,我當場沒有吃掉這個香蕉,回家我就吃掉了,整個變成飯後甜點。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Calamari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Tuna and Salmon Roll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hrimp California Roll (2)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picy Shrimp Inari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picy Shrimp Tempura Roll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California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