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Autumn Garden of the Elizabeth Park

這是10月14日Columbus Day那天下午去我宿舍附近的Elizabeth Park散步的最後一篇文章,我也在公園的一些花園裡面拍了一些照片,但是我都不太知道這些花的名稱,總覺得很漂亮就拍了。這個是在公園裡面的餐廳Pond House附近看到的花,葉子非常巨大。

花是這種紅色的,感覺很像火鶴,但是好像又不太像是。

這個紅花下面就是無數的黃色的花在綻放著。

看起來很像菊花,小小朵的一大堆群聚在一起就很漂亮。

感覺好像可以排字或是排出圖案的紅色花圃。

這個是Dahlia(大理花)花園,是當天去的時候最搶眼的一個花圃,所有的花全部滿開中(請參閱這篇文章「Dahlia at the Elizabeth Park」)。

某個花圃中的紫白色小花。

紫白色小花旁邊我還看到這種紅色水滴狀的花。

紅色水滴狀的花旁邊還有這種好像灰色海藻的植物。

上面照片的花都是在這個Perennial Garden裡面。

我繼續在這個花園裡面拍照,看到這種有發散著針刺狀的白色花,花小小朵的,但是這樣一堆在一起,加上針刺狀的感覺,讓整個花有膨脹變大的感覺。

這種花也有桃紅色的版本。(應該是同一種花吧!)

也有這種多重花瓣的白色跟大紅色的花,這個花很大朵。

這個是白色帶點粉紅色的喇叭花。

這是粉紅色的很大朵,有很多花辦的花,不過他的花蕊感覺不太成比例的小。

然後我來到Rose Garden的涼亭,涼亭整個上了秋裝了。

還有看到碩果僅存的一些玫瑰,這個是粉紅色玫瑰。

另外一朵粉紅色玫瑰,這裡只剩下粉紅色玫瑰比較健康一點而已。

不是很健康的橘黃色玫瑰。

帶點黑邊的不健康紅色玫瑰,看到這些不是很健康,或是快要凋謝的玫瑰,總是有點感傷,但是在這個時刻她們仍然堅持綻放著最後的美麗。

好不容易又找到一朵比較健康的黃色玫瑰。

散步完畢,走回宿舍的Asylum Avenue路上,夕陽的光整個打在Elizabeth Park的巨大行道樹上,濃濃的秋意發散在整個紅色光影中。

Address:
Elizabeth Park Conservancy
1561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Dahlia at the Elizabeth Park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