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Whole Foods Lunch (1)

這是10月21日的午餐食記,那天早上去學校郵局拿包裹,然後中午就跟Ling-Chun、Li-Chun跟Yangzi去了Bishop's Corner的AT&T辦點事情,結束之後就去了旁邊的Whole Foods外帶一個便當回家吃。之前去Whole Foods帶便當幾乎都是晚上,這還是頭一遭中午去Whole Foods帶午餐回家吃。我拿了一個中型便當盒裝食物,還拿了一個小碗的湯,飲料是我宿舍冰箱的麥茶。

有看到我愛吃的麵,而且我還拿了兩種,左上角的是Sesame Noodles(芝麻涼麵),左下角的是義大利肉醬麵加了一個肉丸,還拿了兩個炸蝦。後來覺得整個便當都是紅棕色的,要有點綠色的才行,所以右上角就放了一些生菜沙拉,還有一些燻雞片,沙拉醬是蕃茄口味的油醋醬。

炸蝦很好吃,其實我還多拿了一道菜,壓在炸蝦底下,照片沒看到。

這是我拿的小碗的湯,是Mama's Chicken Soup(媽媽的雞湯),但是我家媽咪的雞湯好像不是這個味道。

拿了個湯匙撈了一下沉在碗底下的料,可惜在Whole Foods拿這個湯的時候,湯桶已經快要見底了,所以也沒撈到什麼料。但是湯還是很好喝,雖然不是我家媽咪的味道,不過我還是滿喜歡喝Whole Foods的這款湯。

答案揭曉,在炸蝦底下的就是這個「地瓜薯條」,甜甜鹹鹹地味道,意外的很好吃,不用沾什麼醬就很美味。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Whole Foods看到這道,我一定會拿來吃。

這個便當是秤重的,這盒要美金7.12元,小碗的湯要3.49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Lunch (3)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Lunch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4)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3)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