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Thai Terrific - Pad Thai

今天晚上跟Ling-Chun和Li-Chun來這間新開的泰式餐廳「Thai Terrific」吃晚餐。下面照片就是這間餐廳的外觀,右邊白色的地方就是中國超市的入口,換句話說這間餐廳就在中國超市旁邊。這間餐廳前身叫做「Thai Room」,我有來吃過一次,然後就停業了很久,最近才重新開幕,店名也改成「Thai Terrific」。

這是店裡面的樣子,變明亮溫暖了不少,店裡面的位置都是小包廂。我們進去的時候店裡面都沒有人,店員好像在廚房講話講得很開心,沒人招呼我們,我們一直在店裡面喊Hello,總算有人從廚房出來幫我們點餐。店員其實還滿親切的,所以很快我們那個不耐煩的情緒就不見了。

我點了Pad Thai(泰式炒麵),這個麵有三種口味可以選,雞肉、牛肉跟豬肉,我選了牛肉的,這樣一盤要美金10塊多。

我發現我一年多以前去Thai Room也是吃Pad Thai耶,但是我覺得這次吃味道不一樣了,有進化的傾向,變比較好吃。或許也可能端上來的時候熱騰騰的,加了不少分。點餐的時候,店員也有問說辣度要多少,有三顆星的差別,我心想Pad Thai應該是完全不辣吧,後來我說要半顆到一顆星的辣度。我其實不太能吃辣,這種辣度剛剛好,有點微辣的炒麵再混上旁邊的花生粉跟豆芽菜,不錯吃。

同場加映:這是Li-Chun點的「Tom Yum Goong」(泰式酸辣湯),Li-Chun說吃起來很像蕃茄湯,不太會辣。不會辣的Tom Yum Goong耶,下次再來我可以點來喝看看。

Li-Chun點了兩顆星的Basil Fried Rice(羅勒炒飯),我有吃了一口,吃的時候還不覺得辣,吃下去後勁十足。

這是Ling-Chun點的滿檔三顆星的Drunken Noodles(泰式炒板條),我一樣也有吃了一口,辣死人了,好恐怖,我不能吃這個。Ling-Chun吃到一半,就看到盤底很多乾辣椒片,好辣的感覺喔。

Ling-Chun還跟店員要了辣醬,店員拿了這樣一個四組的醬來。當然後來Ling-Chun完全都沒用到,因為她那個麵有夠辣,根本不需要再加什麼。這四組醬裡面有甜辣醬、辣椒仔醬、乾辣椒片,還有糖。這些醬只有我有用,我後來加了一點甜辣醬在我的Pad Thai裡面變變味道,Ling-Chun說我有比較會吃辣一點(我心裡覺得Ling-Chun才是超級會吃辣)。

Address:
Thai Terrific
156 Shield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Room - Pad T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