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Ling-Chun's Birthday at Murasaki

今天(10月7日)是Ling-Chun的生日,她整個超低調,都不願意慶祝。問她怎麼這麼低調,她就說她老了,在我面前還說她老,好像不是很合邏輯。Anyway,我就說至少晚上一起吃個晚餐,幫她慶個生也好。本來以為只有我一個,後來Zi也一起加入了,Zi還自己烤了花生奶油餅乾給Ling-Chun吃。我們後來到這間日本餐廳Murasaki一起吃晚餐,我點了Chirashi Dinner(散壽司),Ling-Chun還跟我說我不是下個月就要去日本了,還點這個吃,不過當下的自己就想吃這個,也沒有想說要等到去日本再吃。

好久沒吃Murasaki的Chirashi了,雖然有點貴(美金23元),但是還是很好吃的,生魚片吃起來也滿新鮮,吃完很滿足。晚上時間這個Chirashi也有附沙拉跟味噌湯,不過我都忘記拍照就是了。

壽星Ling-Chun也吃了Una-Jyu(鰻魚飯),雖然沒辦法跟日本的鰻魚飯比,不過在美國我這邊的話,Murasaki的鰻魚飯也是很不錯吃。

Zi點了這個我都沒點過的Sushi and Sashimi Dinner(壽司跟生魚片晚餐),不過那天Zi的狀況好像不太好,有點感冒胃口不佳,所以他只吃了四分之三而已,剩下的四分之一被Ling-Chun吃掉。

吃完Murasaki,我們又到附近的Whole Foods買了一個小的巧克力蛋糕,帶回學校才切開來吃,變成甜點,再幫Ling-Chun慶生。

寫給Ling-Chun的曲子在她生日那天晚上也寫完了,有種相當充實的感覺,曲末最後寫上的完成日期,也有另外一種意義。祝Ling-Chun生日快樂!

Address:
Murasaki
23 La Salle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Kitsune Udon and Gyoza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Beef Negim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Tonkatsu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Shrimp Tempura and Sushi Dinner Box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Murasaki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Ling-Chun's Birthday at the Cheesecake Factory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Yakisoba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Katsudo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Tendo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Una-Jyu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Salmon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Chirashi Lunch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Cafe - Unadon
Official Website: Murasa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