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沙鍋魚頭

昨天晚上跟教會會友Ken去了離我宿舍還滿遠的North Haven, CT的一家中餐館「Formosa」吃晚餐。去吃飯的時候我還遇到傳說中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還跟他握了一下手,那個場合好像也沒有辦法拿出相機拍照,所以我就全部都沒拍了,有點可惜。我們點了還滿多道菜的,吃不完,沒吃完的就全部都打包帶回家了。我也有拿到打包的食物,就是下面照片的這個「沙鍋魚頭」。

這就是今天的午餐,麻婆豆腐丼、生菜沙拉、沙鍋魚頭,飲料是ginger ale。

沙鍋魚頭裡面的寬粉絲,整個漲很大,漲到都快沒有湯了。不過從微波爐拿出來,整個爐裡面都是沙鍋魚頭厲害的香味。

其實我宿舍這個城市附近幾乎沒有什麼像樣的中餐館,所以昨天晚上吃到滿桌的中菜,其實還滿感動的,不知不覺又想念起台灣的食物。看起來像是沒有湯的沙鍋魚頭,但是粉絲吸飽了美味的湯汁,吃起來還是一樣好吃。碗裡面的那塊魚肉是鮭魚,裡頭也放了其他海鮮的配料。

飯後甜點是葡萄。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Formosa Asian Fusio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