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1)

這是昨天(10月9日)中午的午餐,昨天中午跟Li-Chun、Yu-Hao和Yangzi來Bloomfield, CT的這間「Thai Palace」吃午餐。Thai Palace的Lunch Special種類還不少,全部都是美金8塊錢,還附有一個湯跟兩個春捲,算是還滿超值的。有三種湯可以選,這次我選了我以前都不敢選的Tom Yum Goong(泰式酸辣海鮮湯),以前不敢選的原因就是怕這個會太辣,我不是很能吃辣,不過這次吃發現其實不怎麼辣耶,雖然看起來湯還是滿紅的,但是不怎麼辣我就敢吃了。

一大盤春捲上來,一共有八個,我們有四個人,一人兩個。還有附一盤小盤魚露,這個春捲包了很多蔬菜,雖然是炸的,裡面內餡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這是我點的「Thai Rice Noodles」(泰式炒米粉),點的時候我還有點怕怕的,因為這道菜單上面畫了兩個辣椒,不過吃下去只有微辣而已,不覺得有特別辣,整個吃起來很開心。不知道是真的不辣,還是最近我稍微比較能吃辣了一點。炒米粉旁邊有一些切絲的高麗菜,我就趁熱把他們全部攪拌在一起,米粉上面也有不少雞肉還有蝦仁,蔬菜有紅洋蔥、櫛瓜跟溪些豆子,還滿好吃的。

Yangzi點了炸豬排飯,照片右上角那盤就是Yangzi的,豬排看起來都沒有調味的樣子,只有附一盤沾醬而已。Yangzi就跟店員要了這樣四個一組的辣醬組合,想說要來沾豬排。Yangzi也有分我一條嘗鮮看看,我沾了左下角那個甜辣醬,讓我懷念起台灣的炸豬排便當。

Address:
Thai Palace
18 Wintonbury Mall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Neua Pad Khing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2)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on Yu-Hao's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Fried Rice
Official Website: Thai Pa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