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Olivia's Organics 50/50 Blend

最近去Whole Foods喜歡買這牌的沙拉菜,是Olivia's Organics這個系列。之前我常買的是Ready Pac這牌的,尤其是All American Salad這個,因為裡面都有放生菜(Lettuce)。但是後來常常只吃半包,之後裡面生菜就不太行了,不是拿來炒一下,不然就只好丟掉。改買這牌的沙拉菜,裝在盒子裡面也是不太容易壞,裡面的菜也不太會像生菜那麼容易就不能吃了。這盒是50/50 Blend,就是兩種菜混合在一起,是小菠菜跟一些其他蔬菜。這樣一大盒3.99元,一個人可以吃滿久的。

之前的沙拉醬用完了,所以我就順便買了一罐新的沙拉醬,去Whole Foods就是要買這個牌子的沙拉醬,Cindy's Kitchen,我這次挑了一罐之前也吃過的Original Creamy Miso(原味奶油味噌醬)。

打開沙拉醬瓶蓋的樣子,沒什麼很重的氣味,倒出來稠稠的。這牌沙拉醬都不太便宜,一罐要美金5.99元,不過還滿值得的,因為很好吃。

我就把沙拉菜拿出來放在盤子裡,放了一點玉米罐頭的玉米,再把沙拉醬淋上去。這個沙拉菜放進盤子裡有很像直接乾吃好幾種不同蔬菜葉子的氣氛,所以沙拉醬反而變成主角,這種沙拉醬淋上去整個加分好多喔,跟葉子攪在一起就有吃沙拉的感覺了。稍微稠稠的狀態可以跟沙拉菜混在一起,還有一點甜味跟味噌鹹味的濃郁感。

這就是今天中午的午餐了,沙拉菜佐奶油味噌醬、白飯、麻婆豆腐、涼拌干絲,還有一罐可樂。麻婆豆腐這次我用House的麻婆豆腐醬包「辛口」做的,果真有辣味,一點點就可以配很多飯。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indy's Kitchen - Original Creamy Mi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