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2)

這是上星期一(10月14日)去我宿舍附近的Elizabeth Park拍的秋天景色,雖然今年的秋天跟往年還是有些許的不太一樣,葉子紅的時間,每棵樹都不太一樣,都不是在同一時間一起紅起來的,不過還是很漂亮。下面照片是Elizabeth Park的Rose Garden跟Pond House的招牌。

我從宿舍出發之後就一路隨拍,看到什麼亮眼的就拍看看。這不是楓葉,但是也紅了起來。

這幾片樹葉紅的比較徹底。

我於是漫步在紅葉的小徑上面,那天還是美國的Columbus Day,算是假日,公園還滿多人來散步或是遛狗。我前面有兩個男人,正在遛著他們的狗,被我從後面拍到,後來我突發奇想,這次不但要拍風景,也要拍看看人。

這棵樹上爬滿了紅葉的藤蔓耶。

這是好幾棵樹合成變成一棵超大樹,一樣有拍到人喔,有兩個男生坐在樹幹上搖著他們的腿在聊天。

路上看到一棵非常搶眼,整個都是大紅色的樹。

可惜這棵樹不是楓樹耶,但是紅葉還是很漂亮。

Elizabeth Park的大草坪。

大草坪有一個圍起來的球場,球場的盡頭就是Asylum Avenue。

我開始往Rose Garden的方向走去,路上看到一個倒下的枯枝,上面也是爬滿了紅色的藤蔓。

後面就是Elizabeth Park的大池塘,地上都是落下的紅葉。

有光影的紅葉看起來很迷人。

 一堆紅葉就在一個路燈的旁邊。

Elizabeth的大池塘,也是秋意十足。

其實還滿多人坐在公園的長椅的,以前可能都不是假日來,所以公園都沒什麼人。坐在長椅上面的氣氛還滿愜意的。

隨處都可以看得到整棵都是紅葉的樹。

又拍到人影了,這個更詩意了,整個就是秋天的多彩空間。

終於到了Rose Garden了,在附近終於找到一棵非常搶眼火紅的楓樹。

找到楓樹當然要楓葉連環拍了。

雙胞胎的楓樹,楓樹真的很有秋天的味道。

可惜楓樹紅的時間真的很短暫,要趁漂亮的時候多拍幾張。

這是Elizabeth Park的池塘跟傳說中的石橋。這個景色常常都是這個公園的經典角度的照片。

隨手也拍了這張,是橘紅色的大樹。

Address:
Elizabeth Park Conservancy
1561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3)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Garden of the Elizabeth Park
The Track of Time: Dahlia at the Elizabeth Park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1)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