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Hand Soaps of Bath & Body Works (1)

這是我10月16日收到的包裹,箱子比我想像的大,而且還滿重的,裡面是Bath & Body Works的洗手乳,大概一個禮拜前我在他們官網上買的。By the way,283是我宿舍信箱的號碼。

本來還以為是很平常不過的拆箱子過程,結果一打開,盒子裡面是這種藍色格子的花紋耶,頓時馬上有拆禮物的感覺。阿楞躺在這個箱子的出貨單上面。

箱子裡面也放了一些折價券跟宣傳單,不過買了這箱子的東西之後,暫時應該不會再買了,要把這些東西先用完才行。

我買了八瓶洗手乳,其實促銷是六瓶美金20元,大概一瓶是3.33元,但是25元以上才免運費。後來又沒有其他想買了,也不太想付運費,然後想說再放兩瓶進去購物車好了,結果顯示一瓶也是3.33元,沒有價錢沒有提高。所以就一次買了八瓶,整個買完加稅,一共付了28.33元。

我都是買按壓出來是泡沫的那種洗手乳,這四款是我還滿喜歡的味道,之前也都全用過,由左至右是Kitchen Lemon(廚房檸檬)、White Citrus(白色柑橘)、Aqua Blossom(水上的花)、Dancing Water(跳舞的水)。

有三瓶是我沒有用過的口味,想說買來試看看,中間兩瓶是季節限定的,最右邊那瓶是我買錯的,這口味也是我用過的,但是買成普通的洗手乳,不是泡沫式的。由左至右的口味是Lemon Daisy(檸檬菊花)、Apple Harvest(蘋果豐收)、Fresh Sparking Snow(新鮮跳躍雪)、Sea Island Cotton(海島棉花)。

這八瓶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and Soaps of Bath & Body Works (3)
The Track of Time: Hand Soaps of Bath & Body Works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