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Murasaki - Tendon

今天(3月15日)早上去學校Performace Library交了管樂團的分譜,正好遇到Ling-Chun,然後在停車場遇到Li-Chun,我們三個就決定一起去吃午餐,最後又到了Murasaki(紫)這間日本餐廳。點好餐之前,店員有問我要味噌湯還是沙拉,因為點了丼飯,所以我就選了味噌湯。

我點了Tendon(天婦羅丼),不加稅跟小費是美金12元。整個丼飯有淋著淡淡鹹味的醬油,也有滲到白飯了,從頭吃到最後一口的白飯都有味道,很不錯。

天婦羅丼上面有兩隻炸蝦,蝦子下面則有什錦炸餅,都很好吃。

吃到一半,店員還送來醃漬的紫色醬菜,吃完天婦羅剩下的白飯,我就拿這個醬菜來配,全部都一併完食。

同場加映:這是Ling-Chun點的野菜烏龍麵,我有喝了一口湯頭,很鮮美,下次我也想點烏龍麵來吃。Li-Chun點了野菜日式炒麵,不過我沒拍到照片,他們兩位那天都是走養生路線。

Address:
Murasaki
23 La Salle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ing-Chun's Birthday at Muras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Kitsune Udon and Gyoza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Beef Negim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Tonkatsu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Shrimp Tempura and Sushi Dinner Box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Murasaki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Yakisoba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Katsudo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Una-Jyu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Salmon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Chirashi Lunch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Cafe - Unadon
Official Website: Murasa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