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Travel Inn - Room

這是spring break的時候,3月25日那天我跟Li-Chun還有Ling-Chun去紐約市玩的遊記,我們這次是開車進城,那天早上十點多從康州出發,到旅館都已經下午了。下榻一天的旅館是這間「Travel Inn」,在42街附近,這間旅館有免費的停車位,又在曼哈頓市區,所以我們才決定訂這間。進城之後紐約天氣變得很奇怪,剛開始是下細雪,然後全部都變成下雨,下面照片是旅館的外觀,因為下雨的關係天空很灰暗。

我們開車進來旅館停車場的時候,就在停車場入口被擋下來了,在停車場的先生說我們需要先去大廳櫃台check in之後,拿到parking permit才可以開車進來。所以我們就先來到大廳,那時候似乎有一個旅行團正在check in,大廳很壅塞。櫃台人員似乎都是印度人,講的英文也有印度口音。

這是大廳的沙發,整個大廳其實不大,所以那個旅行團整團進來,大廳幾乎呈現塞爆的狀態。

大廳還有一塊公共區域,算是商務中心吧,兩台公用電腦跟印表機,還有一個票卷機跟提款機。

拿到parking permit之後,我們就從停車場入口進去旅館,這裡是旅館二樓的停車場到電梯的地方。

走進電梯裡面,在電梯裡面的畫作。進電梯之前,我們也遇到旅館的員工,跟他詢問了我們房間的位置,他也是講著印度口音。

我們搭電梯到了四樓,這是四樓的走廊,還滿明亮的。

這是我們這天下榻一晚的房間,在旅館四樓的405號房,因為我們是三個人,所以訂房的時候就訂了一間有兩張雙人床的房型。房間是使用房卡,在門把上面刷卡就行了。

在我們房間外面天花板上面的燈具跟燈罩。

這是打開門之後的樣子,房間不需要再插卡供電,直接按在門旁邊的按鈕,玄關的燈就會開。房卡只用在開門進來而已,出門的時候門會自動反鎖。門把上面有掛著請勿打擾跟請打掃的兩用牌子。

一進來玄關,右邊就是衣櫥,這衣櫥是拉門式的,而且是兩面大鏡子的拉門,所以放大穿衣鏡的空間都省下來。

衣櫥的右邊還有熨斗跟燙衣板。

房間的兩張雙人床,對美國旅館的印象就是床的枕頭超多個,我上次還住過有六個的。不過這間旅館只有一張床只有兩個枕頭,還好我沒習慣睡很高的枕頭。還有這間房間天花板並沒有燈,全部都是靠燈具,床頭櫃上有兩個床頭燈。

兩張床中間的床頭櫃,除了有兩個床頭燈外,還有電話、鬧鐘跟便條紙和筆。

這是床上面牆壁的畫作,我發現兩個床上面各有一幅,但是都是一樣的畫。

床正對面有有一個電視櫃,最下面三個抽屜是空的。

這個櫃子還有微波爐耶,晚上我們在旅館外面的超市買了一些冷凍食品回來微波當宵夜吃。

這個電視櫃還有附有冰箱。

冰箱打開空無一物,所以不會有被索取mini bar飲料費用的機會。

這是房間的電視,是Philips牌的。不過我們玩到很晚才回來旅館,所以電視其實也沒什麼在看。

這是在電視旁邊的冰桶跟四個免洗杯。好像房間外面有製冰機可以拿冰塊,不過我們也沒有使用。

房間除了兩個床頭燈之外,還有兩盞燈,第一個就是在沙發空間的這個立燈。這個沙發我們也很少使用,都拿來堆行李,沙發旁邊的茶几有拿來當宵夜的餐桌使用。

房間的另外一盞燈就是書桌上面的這個桌燈,這書桌也有一個大鏡子,可以充當化妝台使用。

發現這間旅館的缺點就是沒有免費的無線或有線網路,需要付錢才能上網,付一次可以用一天,價錢是美金5.95元。但是我們都沒有帶筆電,而且iPhone的手機網路也都可以簡單地上上網,所以沒打算付這個錢。

桌上的一些雜誌和旅館的文件夾,文件夾都是放room service的菜單跟信封信紙而已。

這是我們房間的房卡,櫃台人員給了我們兩張。

待在房間裡頭的時候,我跟Li-Chun發現玄關跟房間的天花板上面有這樣的一個東西。

原以為是煙霧偵測器,不過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應該是自動灑水器,發生火災的時候會自動噴水出來。上面照片中間左下側那個圓形的東西,應該才是煙霧偵測器。

Check in之後拍的外頭窗景的樣子,因為在下雨,所以外頭道路都是濕的。

那天晚上我們在Times Square附近(也是42街)看音樂劇,看完就直接步行回旅館。下面照片是旅館的夜景,那個招牌的字樣會一直變顏色喔,拍照的時候正好變成白色。

旅館我是在Hotels.com訂的,一間兩張雙人床的房型不加稅是美金200元。地理位置在曼哈頓市區,相當方便,又有免費停車位,很不錯。這間旅館沒有餐廳,所以沒有提供早餐,所以我們的房型也是不包早餐的,不過這附近很多Starbucks或是美式速食店和超市,早餐應該還滿好解決的。

Address:
Travel Inn
515 West 4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hake Shack Upper West Side NY - ShackBurger and Fries
The Track of Time: Beard Papa's in New York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Birds of the World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Advanced Mammals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Primitive Mammals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Dinosaur Wing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Asian Mammals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Asian Peoples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Mexico & Central America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African Peoples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African Mammals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Ippudo NY - Shiromaru Hakata Classic
The Track of Time: Queensboro Bridge
The Track of Time: Super 8 JFK Airport NYC - Breakfast
The Track of Time: Super 8 JFK Airport NYC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Super 8 JFK Airport NYC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海之味 - 鱔魚炒麵
The Track of Time: 新疆羊肉串 - 雞肉串
The Track of Time: Kung Fu Tea - Ku Fu Bubble Green Tea
The Track of Time: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The Track of Time: Ootoya New York Chelsea - Gyu Shiokoji
The Track of Time: 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
The Track of Time: Totto Ramen - Paitan Ramen & Seared Sea Urchin
The Track of Time: Travel Inn - Bathroom
Official Website: Travel 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