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4)

這是Postcrossing寄來的明信片第四彈,是我目前收到的第31張到40張明信片。

這是第31張,編號DE-1848335,是Klaudia從德國寄來的,旅行天數20天,旅行距離6349公里。她說她住在一個德國小鎮Hoyerswerda(霍耶斯韋達),這張明信片是黑白的,是1974年再製的照片,照片的那輛車是Trabant 601 in Rostock-Warnemünde(特拉邦),她以前也有買過一台綠色的。

這是第32張,編號ES-202663,是Carlos從西班牙寄來的,旅行天數12天,旅行距離5637公里。這張他是裝在信封裡面寄來的,所以郵票是貼在信封上,明信片是西班牙Madrid(馬德里)九個小風景的明信片。

這是第33張,編號DE-1906166,是Verena從德國寄來的,旅行天數13天,旅行距離6162公里。明信片這是一幅畫,是英國前拉斐爾派畫家萊頓(Edmund Blair Leighton, 1853-1922)在1898年的畫作「A Favour」(好感)。她說她住在西南邊的德國,順便說了一些趣事,她說她在書寫這張明信片當天有一個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的研究會議,她發現實在是很難長時間有專注力,但是在會議當中她發現有一個老師居然很有吸引力。

這是第34張,編號BY-737301,是Dima從白俄羅斯寄來的,旅行天數36天,旅行距離6917公里。他是住在白俄羅斯的Minsk(明斯克),正在Belarusian State Economic University(白俄羅斯國家經濟大學)就讀,明信片的這個塔叫做「Kamenets Tower」,明信片上寫著這個節日叫做「Day of Belarusian Written Language in Kamenets」。

這是第35張,編號RU-1473701,是Olga從俄國寄來的,旅行天數33天,旅行距離7373公里。這張應該是俄國郵局出版的明信片,Olga她是住在莫斯科,她說冬天莫斯科有很多雪,所以開車很難開而且常常會塞車,周末她們還去玩雪撬。

這是第36張,編號RU-1490367,是Masha從德國寄來的,旅行天數26天,旅行距離7373公里。Masha也是住在莫斯科,明信片這個是Bolshi Theatre(莫斯科大劇院),這個劇院最近被重新翻修後開幕,內部跟以前大改觀不少,她希望這樣的改變不會失去這個劇院原有的精神。

這是第37張,編號DE-1704560,是Galya從德國寄來的,旅行天數111天,旅行距離5998公里。感覺這是一張宣傳用的明信片,上面寫著Film-& Kamera- Workshops(攝影工作室),還有一個logo上面寫Mignon Schaupiel Schule,google了一下發現這是一個馬戲團的活動。Galya說她是烏克蘭人,但是他現在在德國過著交換學生的生活,她喜歡看電影跟電視劇,她也看台劇耶,她說她喜歡「惡魔在身邊」。

這是第38張,編號NL-1689243,是Leonie從荷蘭寄來的,旅行天數19天,旅行距離5749公里。她說她目前工作的公司Waternet是管理這個湖,這是阿姆斯特丹的Waterschap,她每天需要花一小時的時間通勤到公司。

這是第39張,編號RU-1349615,是Masha從俄國寄來的,旅行天數100天,旅行距離7328公里。這張到我手中的時候找不到編號,我是請Postcrossing幫忙搜尋才得到這張明信片的號碼。明信片是莫斯科的State Historical Museum(莫斯科國立歷史博物館),陳列了很多俄國的歷史文物。

這是第40張,編號DE-1960143,是Ina從德國寄來的,旅行天數19天,旅行距離6223公里。Ina住在一個靠近Leipzig(萊比錫)的小城鎮,她有兩個女兒、一隻狗。明信片這隻鳥是Blue-headed Wagtail(藍頭鶺鴒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6)
The Track of Time: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5)
The Track of Time: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3)
The Track of Time: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2)
The Track of Time: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1)
Official Website: Postcrossing

2 comments:

  1. 我前兩年也有玩Postcrossing~
    一開始一頭熱~一直狂寄~
    不過停很久了~
    最近想再開始交換了~^^

    ReplyDelete
  2. 我都是有空才會寄,沒空也是一直放在那邊沒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