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Kevin's Eagle Scout Court of Honor

這星期天(3月24日)下午,應教會會友Alice的邀請,我跟教會會友一起來到Wallingford, CT的這間教會參加Kevin獲頒美國最高等級的鷹級童軍(Eagle Scout)的儀式。

這間教會是Saint Paul's Episcopal Church(聖公會聖保羅教堂)。

我們有點早到,會場只有前方有人入座而已,不過我似乎沒有找到一個好的拍照座位,儀式開始之後,幾乎不能走動,我只能在位置上用相機zoom in and out定點拍照,因此接下來的照片其實拍得有點辛苦。

這是聖殿上華麗的彩繪玻璃。

聖殿右方有管風琴。

這是教會兩旁的吊燈。

這是教會後方的樣子,整個教會的窗戶幾乎都是彩繪玻璃。

教會的挑高天井都是木頭的質感。

我忍不住拍了一張在我位置旁邊的彩繪玻璃窗戶。

正好遇到在會場趴趴走的Kevin,逮到機會拍了兩張獨照。Kevin穿著卡其色的童軍制服,身上掛了超多徽章的,看起來就是很厲害。

Kevin的第二張獨照,徽章超多很驚人(我覺得右下角的那位有點礙眼,不過他好像是這場的司會)。

這是節目單,名稱是Eagle Scout Court of Honor(鷹級童軍榮譽儀式)。

節目單內頁的好多程序喔,以下文章跟照片幾乎都會帶到這些程序。

節目單的背面,這裡有講說Kevin從2001年開始到今天變成鷹級童軍的過程,還有Kevin拿到的所有徽章的名稱。

儀式一開始就是由童軍進場。

童軍繼續進場,不過年紀似乎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童軍繼續再進場,這些人看起來年紀好像已經不小了。

最後一批童軍進場,這些看起來都是非常資深的童軍。

接下來就是旗幟進場,Kevin則在旗幟之後跟著入場。

旗幟進場至教會中央,不過這張照片看不到Kevin。

趕快補拍一張有Kevin的照片,站在Kevin兩旁的兩位,一個也是鷹級童軍,另外一位是較低等級的Life Scout。

進場之後就定位,就對司會敬個禮。

接下來就是Scout Law Candle Lighting(童軍點燭儀式)。

一邊點燭還要一邊宣誓。

蠟燭點滿了,光線果真比較亮一點,照片也可以拍得比較好看。

這位是這個教會的牧師,正在為這個儀式做會前的禱告。

這兩位就是站在Kevin旁邊的,走下來講了一些Kevin的功績,然後點燃中間那個有圓形大徽章的鷹級童軍蠟燭。

來賓致詞開始,美國人真的很重視這種很榮譽的時刻,這位是Wallingford市長蒞臨會場致詞。

這兩位是Wallingford市政府的chairman of council和individual person of counselors (主席跟議員)。

現在是童軍大團長的講話時間。

這位正在講成為鷹級童軍的任務跟目標。

再來就是助理童軍團長的講話,主要是講給Kevin聽,最高等級的鷹級在美國童軍裡的重要性,所以Kevin有站起來。

這位女性也是助理童軍團長,出來邀請現場是鷹級童軍的出列到台上,一同宣誓。

所以很多人陸續上台,現在正在傳遞著麥克風在自我介紹,名字跟哪一年獲得鷹級童軍。

介紹完畢就一起舉手宣誓。

當然要拉近鏡頭拍了一張Kevin在正中間宣誓的樣子,Kevin是這當中最資淺的鷹級童軍。

接下來就是邀請Kevin的父母親上台,右邊是Kevin的爸爸David,左邊是Kevin的媽媽Alice。

然後助理童軍團長跟Kevin的爸爸,一起幫Kevin戴上鷹級童軍的領巾。

父母親也可以蒐集徽章,現在是Kevin幫他媽媽別上最後一個鷹級童軍的媽媽徽章,Alice胸前的徽章也是閃亮亮的。

別好之後的空檔,可以看到Alice衣服右邊那一長串的都是金屬徽章。

當然爸爸也有,所以Kevin正在幫他爸爸別徽章,只是Alice的徽章看起來比較耀眼,因為一長排地掛在衣服前面,David的徽章只有一個,別在西裝外套的領子上面。

別好之後,就是Kevin的爸爸David的講話時間。

這位是Sleeping Giant District Commissioner(沉睡巨人區專員),之前她有上來宣布這個鷹級童軍的儀式開始,現在她是在講康州童軍協會的一些工作跟使命。(按:沉睡巨人是一個康州國家公園的名稱。)

這位先生致詞完後,頒給Kevin一個Eagle Ring(鷹級童軍指環)。

Kevin的哥哥Jason上台念出恭喜Kevin成為鷹級童軍的一些致賀信(Kevin跟Jason不愧是同一個父母生出來的,長的真的是很像)。

最後當然就是那天下午的主角Kevin講話了,Kevin果真是鷹級的,一看就知道有訓練過,台風很穩健,講話也落落大方,又很風趣。

儀式的最後是由前First Congregational Church, Meriden的牧師祝禱,這位牧師我們教會的會友都很熟悉,因為我們康州台灣基督教會是租用這個教會的二樓副堂使用,不過去年他已經退休,如今又在這裡看到他,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最後的最後就是童軍退場了,Kevin率先退場,所有童軍都需要敬禮。

旗幟也跟著退場,結束了所有的程序。

整個儀式結束後,會後有個小茶會。這是茶會現場,Kevin參加童軍活動的一些照片,還有展示著得到的徽章跟獎狀。

放茶點的桌子,這張照片是我在儀式前拍的,所以那時候茶點還沒有擺上來。茶會開始的時候,整個桌子都擺滿了食物。

現場還有兩個引人注意的蛋糕,奶油上面還翻印著Kevin的照片。

這蛋糕下面是cup cake(杯子蛋糕),所以就是在一大堆cup cake上面塗上一層厚厚的奶油,奶油上面翻印Kevin的照片。

這是另外一塊大蛋糕。

這塊蛋糕也是cup cake,上一塊是原味的,這塊是巧克力口味的。茶會到最後,兩塊蛋糕的左半邊都沒人敢拿,大家都很害怕自己是破壞Kevin照片的那個人。

恭喜Kevin成功獲得美國最高等級的鷹級童軍殊榮。

2 comments:

  1. Thanks for blogging the event...It's great!
    Alice

    ReplyDelete
  2. Gorgeous photos!
    B.Marek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