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First and Last Bakery Cafe - Omelet of the Day

這是今天(3月14日),也是俗稱的白色情人節,我們一群人,包括我、Mao、Sayun、Yu-Hao、Han-Wei、Kum Joung、Ling-Chun、Li-Chun、Ling-Fei、Chun-Chun、Vivian,一共11個人的大party,約早上十點半來到這間「First and Last Bakery Cafe」吃早午餐。算是慶祝白色情人節嗎?Mao還很貼心幫大家準備白色情人節小禮物耶。

週間的早上,整間店還是滿多客人的,算是生意不錯的店。店裡面座位也不少,這區正好比較少人坐,大部分的客人都坐在有大落地窗的位置。我們這麼多人,所以有訂位,店裡面有幫我們準備大party的位置。

很快我就注意到店裡面的天花板,真的很有吸引人。

店裡面的天花板掛滿超級多的藤製籃子,很有亞洲南洋風,藤籃五顏六色的,很漂亮。

店裡面的點餐櫃檯,是要先去櫃檯點餐付錢,然後店員會給一個送餐的號碼立牌,餐點好了照號碼立牌送到桌上來(讓我想起摩斯漢堡)。

我點了「Omelet of the Day」(本日蛋捲),除了蛋捲之外,有附四片小吐司,上面有塗奶油,還有炸馬鈴薯塊跟一個小塊的藍莓scone,美金7.75元。

Omelet還可以選口味,我選的是花椰菜跟巧達起司的組合。我後來還發現一種吃法,就是切一塊omelet,然後夾進吐司裡面吃,突然有點錯覺,好像變成很台式的早餐。

我也點了一杯拿鐵咖啡,美金3.5元。拿鐵的奶泡還滿多的,不過有點小後悔,因為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繼續續杯,如果點店裡面普通的regular咖啡的話,可以在店裡面的大咖啡壺無限續杯喝到爽。

Address:
First and Last Bakery Cafe
920 Maple Avenue
Hartford, CT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First and Last Bakery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