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Laptop and Coffee at J.René

昨天(3月15日)的下午跟Ling-Fei來到J.René喝下午茶,下面照片就是從J.René的大門口往外看出去的樣子。其實來這邊不只是喝下午茶,主要是跟Ling-Fei討論打譜軟體的使用問題。

因為是討論正事,所以我就把我的筆電帶出來了。在台灣好像常常會帶筆電四處出沒在咖啡店裡面,不過來美國比較常帶筆電去學校而已,又有iPhone,所以通常去咖啡店有iPhone就可以簡易地上上網,把筆電帶去咖啡店算是機率越來越少。講到打譜軟體,他的好幫手數字鍵盤,我也一併帶著,當然還有滑鼠。

我們坐在店裡面的長條桌椅上面,這是我的筆電,沒拍到的左邊那台是Ling-Fei的筆電。店裡的咖啡真的很香,還有我的筆電陪伴,好像頓時有種回到台北念書的時代,躲進Starbucks的錯覺。

當然J.René的咖啡是比Starbucks漂亮很多,這是我喝的拿鐵咖啡,上面還有很漂亮的拉花。

沒帶相機來這裡,所以以上照片是用iPhone 4S暫時擋一下。

Address:
J.René Coffee Roasters
320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René Coffee Roasters
Official Website: J.René Coffee Roas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