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Trumbull Kitchen - Seafood Pad Thai

今天(3月18日)是Sayun的生日,昨天晚上我們一群人,包括Sayun、Yu-Hao、Yovianna、Ling-Chun跟她媽媽、Li-Chun、Han-Wei、Vivian、Ariel、Gene、Chun-Chun、Yangzi、Yanyan,還有我,提前幫Sayun過的13個人的大生日party,就在downtown Hartford的這間「Trumbull Kitchen」。這間餐廳對於Sayun也有某些程度的意義,因為她第一次來Hartford的生日party,也是在這間餐廳,算是有某種程度的回憶存在。

這間餐廳內部看起來很像美式餐廳,裡面也有吧台跟放映運動節目的大電視。夜晚餐廳走的也是極度昏暗路線,燈光用的極少。

帶點前衛感的大燈,雖是大燈但是還是不怎麼亮就是了,在昏暗的光線中拍起來還滿像大月亮的。

開啟食物模式,在微弱的燈光下拍起來就亮了許多。入座之後,店員會來送水,桌上有小盤子還有餐巾(還有我的iPhone)。

我沒有加點飲料,所以只有冰水可以喝。Sayun還有點酒來喝耶,真的是很high,可惜我不太能喝。

點完餐之後,就先上了這個前菜組合,因為我們有很多人,所以就是好幾籃大家一起share。

有烤到很香的土司麵包,還有脆脆有印度風的薄餅,附上一小碟沾醬。這很好吃,很快就被我們都吃完了,還繼續跟店員要了幾籃。

我點了Seafood Pad Thai(海鮮泰式炒麵),沒想到在這種很像美式餐廳的氛圍中還可以點到這樣有點亞洲風的餐點,Sayun說這間餐廳很奇妙,走無國籍風。真的是很無國籍,因為我第一次看到Pad Thai是長這樣,裝在像丼飯的碗公裡面上來,還附上筷子(泰國人吃Pad Thai應該都是用叉子),有點像日本跟泰國的混合體。而且碗公裡面還水水的,這麵有些許的醬汁都沉到碗公底下(通常Pad Thai應該不太會有湯汁)。

不過那醬汁酸酸甜甜辣辣的,倒是有點泰國風。而且裡面的海鮮用料也滿大方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海鮮食材,尤其是吃到大干貝的時候,很好吃。上面也撒了一點花生,所以常常會在麵裡吃到有點脆脆的口感。如果不要管說之前對Pad Thai的印象,這道麵食算是還滿好吃,價格也跟之前吃到的Pad Thai印象大相逕庭,這道要美金23元,好像不是太便宜。

祝Sayun生日快樂。

Address:
Trumbull Kitchen
150 Trumbull Street
Hartford, CT 0610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rumbull Kitchen - Pan Roasted Atlantic Salmon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Thai Room -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Trumbull Kit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